與星空共舞

在冷圈中瑟瑟發抖

你我他

一個誤刪文檔的悲憤之作……T_T

因為地區問題,暫時無法發文
為什麼可以更改發文無法再發文啦!(>﹏<)
………………………………………………………………

你知道嗎?新上任的庵主有一頭美麗的白髮和漂亮的紫眸,沒有人知道她的原型和來歷

你知道嗎?她可以以任何妖怪的角度看待各種事就算了,她也可以用人類的角度,以同理心來辦事,就像是和人類相處過很久呢!

你知道嗎?從來都沒有人看過她其他的表情,表情一直冷冷的,就像木偶一樣

你知道嗎?每一次結束任務後,她都會買兩束花來犒賞自己,看起來很喜歡花

你知道嗎?她非常的聰明及強大,並且確定她就是下一任隱世姬的接任者,來守護著我們妖怪,好偉大啊~

你知道嗎?她有著可笑又可愛的名字“毛茸茸”

他知道,新上任的庵主的原型和來歷,甚至知道她成為庵主的原因

他知道,在那兩位還在時,一直一直都是他們照顧她,就跟家人一樣

他知道,她偶爾會在儲物室裡,發出的低微的啜泣聲,而能讓她開懷大笑人已經不在了

他知道,那兩束花從來不是為了犒賞自己,而是去那兩人的長眠之地,跟他們說說今天的任務她是如何完成

他知道,自從他們兩位不在後,她每一天都找三權神和彌彥訓練自己,就像是要贖罪一般,就算受傷了也是找河源小姐包紮一下就繼續訓練,要不是立法的那一段話,她可能就……

他知道,“毛茸茸”的名字,對她而言,擁有的重大意義

如果我不接任,就沒有人在物怪庵迎接他們回來了

如果我不能像他一樣,沒辦法以任何角度來看待任何事務,就白費他們的照顧了

如果我一直把內心所想表現在臉上,又要被他說像傻瓜一樣,到時他又會反駁,他們又要吵架了

如果我有那一天,說著我如何完美的完成任務時,聽到他們說:「妳做的真好」並摸摸我的頭,有多好?

如果我不變得強大,就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自己喜愛的人保護著我,而我卻無能為力看他們兩個離去,要不是立法說:「妳想讓他們看到現在的妳嗎?像行屍走肉一般,他們保護妳可不是為了這個,妳最好好自為之,在繼續下去我就剝奪妳庵主的資格」

我害怕了,害怕辜負他們的離去,害怕他們生氣的眼神,更害怕因為我我不珍惜自己而讓他們討厭

我的名字是“毛茸茸”就算因為這個名字而被恥笑,我依然不會改變,因為是他給我取的名字























































你知道嗎?前任的人類庵主和人類奉公人要回來了,以妖怪的身份

他知道,她一直期盼的這一天終於到了

我現在變得更懂事更強大,這次我不會再失去你們了

安倍晴齋和蘆屋花繪,我親愛的家人啊,這次,請讓我守護你們吧…

「歡迎回來」

评论(1)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