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星空共舞

在冷圈中瑟瑟發抖

【學長,請自重】

点文者:还算可爱的 小瑄瑄
现代校园,甜文
学生会长立法X新生花绘
,,,,,,,,,,,,,正文开始

新的高校生生活开始了,拜别过去那中二的自己,升上了高一,展开美好的高校生活……

一开始本来是这样子没错,但,现在有谁可以告诉我,到底要在哪里报到啊啊啊!

没错,我们的主角:芦屋花绘,在学校里迷.路.了,虽然这种发展很老梗,但是用不腻的说(咳,跑题了

而被撇开公事跑来偷懒的立法看到了,立法也就好心(不怀好意)的帮花绘带了路,顺便把他拉进学生会里来做为他的助手

当然,一开始立法本来只想随便拉个人帮他做他懒得做的杂事,没想到过了一段以后,花绘竟然被整个学生会当吉祥物在宠,一般的日子,平常的学生会都非常忙碌,但是,如果花绘在场,每个人都表现的变得更加勤奋,把自己的事忙完后,就跑去帮忙花绘

有一次,行政觉得花绘平常没什么太大的用处,就把花绘赶出学生会,结果那一天的学生会都处在低迷状态,各方面做的事都非常糟糕,直到立法为了避免再扩大,跑出去把花绘找回来,说服了行政,才使得学生会正常运作起来

"花绘小天使"是学校里的师生给花绘的称号,当然本人不知道,在你一整天忙碌又烦躁时,看的花绘那仿佛有治愈魔法的笑容,可以让你暂时忘却烦恼,让整个人轻松不少,这个说法在学生会是一致认可的

喜欢花绘的人越来越多,立法是有一点吃味的,毕竟是他先遇见花绘的,为了弥补这一点遗憾,立法有时后会滥用职权,对花绘做一点小手脚,虽然花绘好像没有察觉到,但他身后的人可是看的牙痒痒,更气人的是,在立法得逞后,还会对对他们摆出胜利的一笑

是的,立法很喜欢花绘,而且喜欢的不得了,在不知不觉的时候,他也深陷其中,是在什么时候开始的呢?是看花绘认真为他做事的时候,还是在他受伤花绘为他生气担心的时候,或许,是在新生报到时,看到他在斑驳树影下眯眼享受的时候

不过,立法也从不表明,因为他快毕业了,就不容易再见面了,同时也害怕着花绘的答案

直到立法毕业那天,花绘主动的向立法要了第二颗扣子,立法先是讶异了一下,然后是了然的一笑『原来芦屋君……』可是立法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才…才没有这回事,我没有喜欢过学长,这…这…这是帮学姐要的!!!』『芦屋君,这是不打自招喔~』立法很愉快的调侃着,因为花绘的想法​​跟他一样,喜欢着彼此,并非是单向的

花绘只好红着脸一手捂着脸,一手伸向立法要扣子,不料,伸过去的手被立法拉住向后一扯,让他整个人都在立法的怀里『芦…花绘,我也喜欢着你喔』『嗯…我知道了,不过…』花绘猛然抓住在自己的屁股上作祟的手『能不能请学长自.重呢?从以前就是这样,我忍很多次了💢』

『哈哈…』立法笑笑的反握了花绘的手『我说花绘,我们都确定关系了,那你不要再叫我学长了,直接叫我老公吧w如果你想要我也可以叫你老婆喔~』花绘听完后没有生气,反而是奸诈的一笑『老婆❤』『欸?』『我说…我叫你老婆~』花绘说完后,用平生最快的速度拆了立法的钮扣后就跑了,只把立法独自留在原地石化中…

过了很久很久以后,在某个夜晚,立法突然向枕边人提起这事

『花绘,你要怎么抚平我这受伤的心灵呢? 』立法一边笑着发问一边欺压在花绘的身上『我那只是…嗯…开玩……笑阿…』花绘因为被立法吻着,说起话来都断断续续的『那么,我们今晚再来几次吧~老公❤』

第二天,一直被立法大战到天明导致下不了床的花绘表示,再也不要跟立法开玩笑了

评论(4)

热度(10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