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星空共舞

在冷圈中瑟瑟發抖

【陀敦】

這是之前的陀敦後續www 
 不過有多少人注意呢? 
 文筆不佳請見諒,如有錯誤請指出owo 
 =========以下開始======= 
 今天,中島敦"撿"到一個人,沒錯就是撿,你想想看,如果有人倒在家門口,一臉蒼白,上方還貼著一張紙寫『不要把我送醫院,也不要報警,我不是怪人。』想若無其事的跨過去都難“這樣就很怪了好嗎?”敦喃喃自語著,“幸好鏡花最近在紅葉小姐那裡暫時不會回來阿”要是被看到了,很難保證那人不會被白雪夜叉一刀兩斷。 

事先跟偵探社的請假後,敦開始慢慢的打量這個人,嗯,臉:不錯,身材:偏瘦的,身高:呃…比我高,不過這人怎麼會那麼熟悉呢?好像小時候就認識一樣。 

那人醒了,敦才發現自己剛剛一直打量著人家,所以臉上少有的帶著害羞的神情撇開了視線,也就沒發現那人看到自己後那瞪大加玩味雙眼,“咳…你剛剛倒在我家門口了,所以我把你拉了進來,你要吃點什麼嗎?”調好姿態,向那人問著,“不,不用了,我這就走,謝謝你的幫助”起身,離開,動作一氣呵成,使得敦一時沒有反應過來。 

“欸?欸!!!你真的沒關係嗎?”敦緊張的問道,畢竟那人臉色依舊蒼白“嗯,沒事”此時那人已步下樓梯,在那人快要走到門口時,敦才想起一件事,就大聲的問剛剛一人已經走遠了直想問的的問題“我們小時候有見過嗎?” 

只見那人停下擺出過了很久敦都難以忘懷的笑容“這種事的答案是要自己去尋找的喔,敦”使得敦更加確定小時候一定認識此人,還想問一些事時,才發現那人已經走遠了。 

“敦君,你ˇ認識他?”太宰的聲音突然響起,雖然敦稍微嚇了一跳但還是回答了問題“今天早上遇到的,小時候似乎認識”,太宰聽到答案後微微的皺起眉頭,本來是想看看可愛的後輩為何會突然請假,便以尋找可以殉情的美女的理由,踩著國木田的怒吼出發,沒想到一過來就看到了那幾年前最另他敬而遠之的對手,而且似乎還認識自己的後輩,只好提醒道“敦君,以後離那人遠一點”便慢慢走離想今後對策。 

雖然太宰的提醒令敦有些在意,但也沒多想。 
 之後,在各種場合、地點中一直遇到那人,又是後話了。 
 =============End

评论(7)

热度(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