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星空共舞

在冷圈中瑟瑟發抖

暫無標題【安金】(上)


暫時想不到標題,懇請各位幫忙想想

上班太無聊突然想到的文

就當做遲來的生日賀文吧!

西幻背景

主安金 微all金

……………………………………………………………………

那一年,他7歲,因為算命師的一句話,讓他從天堂跌入地獄


「這孩子將來會毀滅這整個國家」


備受期待的聖騎士之子,頓時成為人人喊打的過街老鼠聖騎士一家也馬上被迷信的國王對外流放

也不管聖騎士以前為他打下多少疆土

人民紛紛讚嘆著國王的仁慈

不管聖騎士為人民們建立起多少豐功偉業


在流放的過程中,母親也因為勞累過度先去到了創世神的身邊,他的父親這些年戰爭所累積的頑疾,一次性的爆發導致臥床不起


「安迷修……不要怪罪國王,他只是一時被蒙蔽了雙眼,遲早會清醒的,你要成為騎士,替我好好敲醒他,好嗎?」聖騎士不禁感嘆著,昔日的明君兼好友,自從那位“算命師”入宮後,一天比一天的昏庸愚昧


當初共同成長的戰友們,也因為幾句的勸諫,紛紛成為階下囚,但是不可否認的是那位“算命師”的本事,算出來的一個比一個準,而且都不是好事


但是固執的他,仍然無法相信自己的兒子會變成導致滅國的兇手,也無法手刃自己養大的孩子


說完遺願後不久,他也隨著妻子逝世了


年幼的安迷修,努力的忍著眼淚,埋葬自己的父親,之後想盡辦法活過一天又一天


「咦?紫堂,凱莉~你們看,這裡有個小孩欸!」安迷修微微抬起頭,在小巷中的他,逆著光看向來人,那人擁有一頭燦爛的金髮,如天空般的雙眼看向他,安迷修突然覺得那些昨日被麵包店老闆毆打而隱隱作痛的傷口都不痛了


稍微驚訝的低頭一看,並不是錯覺,原來是剛剛對視的片刻,金髮少年就施法幫他治好了,“原來是魔法師啊…”在昏過去的前一秒安迷修如此想著


清醒後,發現自己在一個溫馨小房間內,安迷修還在觀察房間時,突然,門就開了,「嗯?你醒了」原來是自己在昏迷前看到的最後一個身影,不過儘管對方長得多讓人放心


但是經歷過因為長的不錯而被給戀童癖的變態看上後,用那張極具欺騙性的臉,把安迷修騙去他的住宅,在被下手的前一刻,察覺不妙的安迷修馬上從氣急敗壞的變態手中逃了出來


因此,他對於突然對他散發好意的人,是退避三舍的,儘管對方並沒有任何特別的想法


馬上躲到房間角落的安迷修,警惕的看著對方一臉疑惑的看這他「你突然躲這麼遠做甚麼?我長得很可怕嗎?」聽著對方的問題,安迷修遲疑的搖了搖頭


「金,他才剛醒,會有警惕是正常的」這時門口旁邊伸出一隻手,拍了拍眼前那位的肩膀「是嗎?既然紫堂都這麼說了……」對方笑了笑說道「抱歉抱歉,嚇到你了,我先自我介紹吧!我的名字是金,勵志成為最偉大的魔法師,你呢?」


安迷修雖然警惕不減,但是受過良好的家教的他,還是回答了他的話「在下的名字是安迷修……想成為最厲害的聖騎士」最後一句說出來安迷修還是有點羞恥的,畢竟一個流浪兒說出來還是有些狂妄的,有點自暴自棄的他等著對方的嘲諷「真的嗎!?你好厲害啊!」


安迷修驚訝的看著金,連他突然衝過來握住他的雙手也忘記甩開「呦~看來金這個笨蛋,撿回一個同樣有妄想症的小笨蛋啊~還自稱在下呢,呵呵」聽到門口那位黑髮女孩的話,安迷修還後知後覺甩了甩手……好吧,甩不開


「凱莉,別這麼說麻~小小年紀有那麼厲害的想法很不容易呢!看他6.7歲的樣子,這時候我還想怎麼跟格瑞搶奶喝呢!」金仍保持握著他的雙手回頭反駁著「其實…在下9歲了……」金聽到後才又轉過頭看這他


名為凱莉的女孩依然不以為意的吃著糖說著「你還是想想等等怎麼跟格瑞解釋吧,以前常常撿些奇奇怪怪的小動物回來,但是至少隔壁的銀爵很樂意帶回去照護,這次倒好,撿了個小孩回來」


聽到格瑞的名字,安迷修頓時訝異不已,在這兩年的流浪期間,安迷修還是多多少少聽過他的名字,一位行俠仗義高冷獨行俠,傳聞中他偶爾會帶著一位朝氣蓬勃的魔法師上街採買東西,想必就是眼前這位名為金的少年


這麼想著的安迷修放心了不少“至少是個好人”他想


聽完凱莉的話後,金馬上放開安迷修的雙手,跑到門口那邊說「凱莉~最漂亮最厲害的魔女大人~幫幫我!求妳了~」安迷修聽到後,為了不讓金為難,正要開口時,發現自己被定住了,門口的凱莉也趁金不注意時用眼神警告他「……」


這時,一位不知道什麼時候在他身邊的,帶著大大的圓形眼鏡的少年說「別反抗,你還想活下去的話……對了,我是紫堂幻,我是召喚師,叫我紫堂就可以了,門口那位你也聽到了,她的名字是凱莉,是名女巫」



安迷修稍作了解後就這樣默默的看著凱莉的大型的坑金現場,看紫堂的神色這大概不是第一次了“以後絕對不能惹到她”安迷修如此想著


這一年,他9歲

评论(6)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