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星空共舞

在冷圈中瑟瑟發抖

【國青一日遊】(微更改)

嗨!我回來了
所以我回來更文了!
時間是國青訓練時   cp  all日向
有私設    一發完
……………………………正文開始

「什麼!?你把東西忘在烏野了???」在國青訓練開始後的第二天,武田老師接到了來自影山的這一通電話,之後在三確認東西的位置後,武田老師才終於掛了電話「這孩子…能不能讓人省點心啊?唉~」

武田老師去排球館拿好東西後,正要出發時遇到了烏養教練「你要去那?我們等一下不是要去伊達工一起訓練嗎?」經烏養這麼一說,武田想起的確有這麼一事,於是和烏養說明了原因

「等影山回來,我一定要增加他的訓練…」因為是先和伊達工約好的,雖然只有烏養帶著他們去也行,可問題是…烏養除了自己去習慣的地方,都是一貫的不認路啊!

正當他們正在想辦法怎麼把影山的東西送去時,一個蹦蹦跳跳的身影出現在他們面前,突然想到辦法的武田,把那身影叫了過來「日向~!過來一下」

聽到自家老師叫自己的日向,立馬奔了過去「老師!有什麼事呢?」烏養一開始也覺得莫名其妙,之後也想到了武田把日向叫過來的原因「去幫影山送個東西吧,日向」「欸?」

站在眼前的建築物前,日向還是持續呆然著,從武田老師那得知原因後,在日向還沒反應過來,懷裡就多了影山的東西,之後被烏養塞進他友人的車裡,等反應過來就在這了

突然,有一個人從後面拍拍日向的肩膀「嘿!你是誰?在這裡做甚麼?」高中第一自由人古森元也,對日向問著,陪著佐久早慢跑的他,回來的路上,就遠遠的看到站在門口的日向

「啊!呃…我是來自烏野高中的日向翔陽,來幫影山送東西的,你們又是誰啊?」被嚇了一跳的日向,在回答完  的問題後,問了回去「我們是井闥山高中的古森元也,我後方的是同校的佐久早聖臣,你是來幫影山送東西的吧!我們一起進去吧!」

在得知日向和影山是同校的時候,佐久早便一直盯著日向看,有好幾次想要問日向那時和白鳥澤比賽的情況,可是因為日向和古森聊的太歡,讓他一直找不到插話的機會

「對了!」日向像是想到了什麼,突然轉身對佐久早問說「我是不是在哪裡聽過你的名字啊?」突然被問話的佐久早一時沒有反應過來,呆了一下,之後才回答日向的問題「我怎麼知道…」

  呵呵笑著,對日向說「佐久早是跟你們那邊的牛島若利齊名的前三攻手,日向你聽過也很正常吧!」日向聽到自己想知道的答案後,眼睛立刻閃閃的看向佐久早「前三!?好厲害!真的好厲害啊!」

被迅速靠近自己的日向稍微驚訝了一下後,看著日向說「沒什麼…」就抱著奇怪的心情離開了,看著佐久早的離開,日向不禁說了一句「真奇怪」古森也回應道「對啊,真奇怪」

以往遇到像日向那麼靠近自己的人,都會快速的後退,瞪對方一眼說「離我遠一點」,就直接離開了,一點情面也不給對方留,對日向卻……,看來今天會有有趣的事情發生呢~

「古森這裡不可以讓其他無關人士進入喔!」國青的教練,火燒教練對這古森和日向說著「火燒教練,日向不是無關人士!他是影山在烏野的搭檔,是來幫影山送東西的喔!」

火燒教練看了看日向和他手上的東西,然後笑著說「原來如此,那麼是我失禮了,影山就在裡面,把東西拿給他吧!然後…日向對吧?機會難得,要跟我們練一下再走嗎?」「真的嗎!?這…這…這是我的榮幸!」

進到排球館後,日向把影山的東西拿給了他「日向呆子,怎麼是你來?」「因為老師和教練有其他事…,知道了嗎?渾蛋影山」然後影山和日向進行了日常對罵

「哈哈哈!影山,這就是你的搭檔嗎?真有趣啊」火燒教練笑著看著影山和日向的互動「是的!」

得知日向是影山那傳說中的搭檔後,國青眾就逐漸的聚集起來「各位!這位是影山在烏野的搭檔,日向翔陽,今天會和我們一起訓練到三點要好好相處喔!」「是!」

「什…」原本想提出抗議影山,在看到日向那興奮的表情也只好妥協了

在練習中,影山和日向在教練的安排下組成了搭檔,在練習賽中,國青的人也明白了影山在第一次練習中傳出的球,是誰給的球,還沒從怪人快攻的招式回過神,隨後,也馬上見識到了日向用臉接球的技術

「哇!看起來超痛的,話說日向你真敢接啊」古森不禁感嘆著,為了不下場而快速的轉至側臉接球,這個勇氣是他沒有的,雖然他一點也不想要

「不過是個菜鳥而已」宮侑在旁說著,日向很不高興但因為也不認識對方,所以日向只是瞪著宮侑「蛤~瞪我也沒用,這是事實不是嗎?」

這下氣氛尷尬了,就算是古森也很難化解,這時影山說話了「雖然很菜,但一點也不弱,這樣可以嗎?*」

到了午飯時間,日向選擇跟影山和森然的千鹿一同午餐,雖然日向對千鹿的印象是花椰菜二號「咦~所以,日向你回去後還要去白鳥澤一起訓練啊?」「不…只是撿球而已」

「喂!那個叫日向的」從日向的背後傳來了這麼一道的叫喚「嗯?」嘴裡還有東西的日向只好鼓著嘴,回頭仰視著叫他的人,原來是歐台的星海光來「…好像倉鼠」日向愣了一下

與此同時,在星海旁邊的古森迅速的拍了張照(完全無視在一旁鄙視他的佐久早),之後日向吞下嘴裡的東西對星海表示疑惑「啥?」

(你現在可以想像,日向鼓著嘴,因為日向是坐著的關係所以那仰視角度更是完美,還有日向的眼睛認真的望著你時,真的!又像倉鼠又可愛!咳…抱歉,本作者出戲了,各位可以無視這一段:))

在日向發出疑惑時,星海也反應了過來「你摸高多少?」「333cm」忽略了古森在一旁稱讚著“真高啊真厲害!”星海很高興,因為在摸高上他贏了

說實在,在球場上其他人有時也會遇到和自己相似的球員,而他和日向不同,他們的這份身高,往往都會被限制住

但是他們沒有,他們都很努力的衝破了這份限制,在周圍的人覺得不可能時,用自己的成果狠狠的打了對方的臉,所以星海其實是很欣賞日向的

在下午,火燒教練發現了自家的國青隊員們,每個人都或多或少的,都在關注日向,古森指導了日向那僵硬的接球動作,討厭接近陌生人的佐久早有意無意的靠近日向,星海更是和日向下了戰帖,還有其他國青的人一一的告訴日向各種關於排球技巧及接球時感想

在期間,宮侑也沒有多說什麼,只是當日向的動作有些許不對時,他就會用一種非常諷刺的話來嘲笑日向,當然,被氣的牙癢癢的日向,理所當然的記住了宮侑的名字

很快,三點一到,影山迅速的把日向拉離人群跑向門口「時間到了」說完就把日向丟了出去

「影山怎麼生氣了呢?」日向想著

眾人從窗戶邊看著日向逐漸離開的身影,古森問了宮侑一個,從剛剛他就一直很想問的問題「宮侑,你是不是也很在意日向?」回應古森的卻是宮侑一個意長深遠的微笑

「遇到喜歡的人就是想狠狠的欺負他,有問題嗎?而且~這樣很難把我忘記,不是嗎?」宮侑回答完後,看了一眼柱子後方的身影,轉過身,還在被宮侑的話震驚的國青眾人們回過神後,只看見宮侑那瀟瀟灑灑的背影

“看上眼的人,我是不會輕易放手的喔~”回想影山一聽到自己目的時,那個表情,真是讓人愉悅,翔陽啊翔陽~你要何時才能完完全全成為我人呢?

……………………………………………………
不知不覺到了八月底了
上禮拜我也成功考取了駕照
不過因為要忙著搬家,所以著幾天一點一點的打出來
離開了自己一直住的家有點難過
不過我會堅持下去的
從今天以後,我如果有休假的話
我應該會碼一點文出來
關於這篇文
等到後續人物性格明確時,我會好好的改過的
就是這樣,各位~有緣再見囉!
或許我會去爬爬你的文章給小紅心的!😚

稍微改了一點,然後增加了宮侑的戲份,之前那篇因為有些問題所以乾脆刪了,各位么么噠
就是這樣

评论(2)

热度(1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