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星空共舞

在冷圈中瑟瑟發抖

【第三體育館組×日向】(上)

好熱哦~整個房間就像烤箱一樣 
說好的更新來了喔… 
從今天開始週更,內容短 
人物ooc注意 
時間:春高後 
…………………………正文開始… 

在春高後,排球部裡的三年生都退出了,為了自己的未來打拼,木兔雖然退出了,但還是常常往排球部跑來一起訓練「啊~好無聊啊!好想見小不點,吶,赤葦,我們最後一次見小不點是什麼時候?」 

「才一個月而已,木兔前輩」赤葦冷靜地說道,面對木兔沒幾分鐘就要問一次的問題,赤葦也只能這樣應對了,沒辦法,畢竟他也想再見見日向,而木兔每問一次,這種想法便變得更加強烈 

「呦西!那我自己去見他吧!」木兔一想到這個辦法,便起身躍躍欲試的向外沖,然後立馬被周圍的人攔下「現在不是假日你想跑去哪裡啊啊啊啊!」「欸~」「而且」赤葦緩緩的說出一個事實「木兔前輩,你不知道路吧?」赤葦說完後,一片寂靜…… 

「……我不管啦,赤葦,那你就陪我去啦,反正你也想見小不點對吧?對吧!」打破這片寂靜的木兔,馬上衝到赤葦身邊說著,被說中的赤葦只好答應木兔周末時一起去宮城找日向「嘿嘿嘿!終於可以再見到小不點啦~」 

於此同時,在烏野高中的某間教室裡…… 

「哈啾~欸?怎麼鼻子突然那麼癢?」日向摸摸鼻子問到,「呆子,日向呆子,都快要練習賽了,敢感冒絕繞不了你」聽到日向哈啾聲而停停筆的影山對日向警告道 

「阿勒~國王大人還真沒常識啊,才一聲噴嚏聲就認為感冒了,我告訴你吧,日向不可能感冒的,畢竟…笨蛋都不會感冒的不是嗎www」月島一如往常的毒舌,山口默默的遞了一張紙巾給日向,說「聽說如果突然打噴嚏的話,就是有人在想念你喔~」說完後,頭轉向日向看不到的角度,對來不及給日向紙巾的影山和月島一個勝利的微笑

影山&月島「(〝▼皿▼)」 

「欸~原來如此,那會是誰想我呢?」日向微微歪頭問著,而其他三人則是笑而不答,就連平常笑起來不怎麼恐怖的山口也笑的有點可怕,日向想著,影山、月島、山口表示“想你的人可多着呢!” 

……………………………………………………
黑尾下線中…
下一篇才讓你上線喔(๑•̀ᄇ•́)و ✧ 

评论(2)

热度(1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