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星空共舞

在冷圈中瑟瑟發抖

【宮兄弟×日向】宮侑篇

啊…假日好閒_(:3」∠ )_
所以我決定把宮侑篇打出來了
廢話什麼的幾乎都在宮治篇打完了
下次更新應該就是真正的 宮兄弟×日向 了
這次的視角是宮侑(老實說個人覺得他挺腹黑w
時間 春高後 
cp 宮侑×日向 微all日向
喜歡的人可以留下你的小紅心或評論喔!
~~~~~~~~~~~~~~~~正文開始

「那是什麼東西」是我第一次看見他時所說的話,當然,這句話沒在他的面前說過,說的話,都想像得到,他在我面前氣的跳腳的情形呢~

在參加青年合宿時,我便開始很好奇,飛雄那句「傳習慣了」,意思是他傳的那沒人打的到的球,有人打的到囉?

後面看到他的比賽後,我便知道,那並不是“沒人打的到”的球,而是一個只知道向前看的“笨蛋”打的到的球

看那比星海差個幾倍的技術,我也難免失望了一下,同時也很期待,如果把這隻剛翱翔的烏鴉的翅膀折斷的話,會有什麼好玩的表情

比賽中,實際看了一次怪人快攻後,果然厲害,於是我強行和宮治模仿了他們倆引以為傲的怪人快攻,讓他看看,他做得到的,別人也做的到

原本是想看看他失望的表情的我,不但沒看見他的絕望,反而被他那充滿興奮的眼神吸引了,那是一雙,足以將人燃燒殆盡的橙眸

至今,我仍未忘記那個眼神和跳躍的身影

話說回來,宮治那傢伙竟然在比賽完結束後,瞞著我去跟他要電話,而且我不管怎麼說都不給我,只好從飛雄哪裡下手了w

據說被他吸引的人有很多,而且一個比一個還要棘手,看來用排球吸引他也是有極限的,只好邀他來這裡玩玩了

為了提升各個排球部彼此的交流,部分的高中排球部,都可以邀請一個他校排球部的人來做一個禮拜的交換生,來激勵隊內的士氣和建立學校間的友好關係,聽說部分強校都在指名烏野的小太陽,只能說小太陽的交際能力太強了

去和教練說說吧,去爭取那隻小太陽~畢竟,隊內被他吸引的人,可不只我和宮治呢~

评论(2)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