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星空共舞

在冷圈中瑟瑟發抖

首次的圖文配竟然是給了太敦www
第一張是改圖,第二張是原圖
文筆不佳請見諒,如有錯誤請指出~
﹏﹏﹏﹏﹏以下開始

(通話中~)
敦:太宰先生,今晚想吃什麼?(*˘︶˘*)
太宰:嗯…你…(^__^)
敦:欸?!太…太宰先生(///▽///)
太宰:…煮的我都喜歡ψ(`∇´)ψ
敦:……好吧ヾ(*´∀`*)ノ
太宰:敦君剛剛在期待什麼呢~www
敦:才沒有!!!ヽ(`Д´)ノ
太宰:哎呀~老虎急了會咬人呢w
敦:太宰先生…╯口╰
太宰:敦君…
敦:嗯?
太宰:我愛你(掛斷…嘟~嘟~)
________________
在夕陽下,敦那羞紅的臉,怎麼蓋也蓋不住,“太宰先生真是的…”敦一想起太宰剛剛的那聲『我愛你』,臉上的紅又加了一分,“今晚就煮螃蟹吧!”夕陽西下,那白色又愉快的背影,漸漸的走遠。
~~~~~~~後續…
時間/晚上
地點/宿舍裡的床
人物/太敦
太宰:所以敦君,你剛才是誤會什麼呢~
敦:太宰先生明明知道的…
太宰:我還是希望敦君能親口說^__^
敦:唔…我想要太宰先生…(埋臉
太宰輕輕吻了敦
太宰:了解,我的敦君~
夜還很長……

评论(14)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