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星空共舞

在冷圈中瑟瑟發抖

【all蘆屋】你們這群妖怪離他遠點💢

你我他的後續

沒看過的先簡單提一下

身為人類的安倍和花繪往生後

便由毛茸茸擔任庵主一職

直到很久很久以後,兩人變為妖怪回到隱世的故事

因為受到兩人的影響

毛茸茸化為人形後有花繪的外表和安倍的個性

但是在其他不熟的妖怪和花繪的面前會變的非常溫柔

妖力和三權者持平

以下故事為毛茸茸視角

好的,廢話完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1

不行……我得忍住,立法那傢伙,又濫用職權把剛成為妖怪而造成化形不穩定的,小花繪抱在自己身邊上下其手

我也想抱啊!雖然,小晴齋也很可愛,但是我也想抱抱花繪,啊…晴齋的臉都黑了啊!

果然,和晴齋說的一樣,雖然是上司,但是不需要尊敬這個好色又愛喝酒的妹控妖怪!

竟然又摸上花繪的尾巴!!!

給我放下花繪讓我……咳,放下花繪我們出去打一架吧,立法💢💢💢

好氣喔,但是在花繪面前保持良好形象(笑

回頭我就把你的煙斗丟了,你等著

2

司法他雖然不會濫用職權,但是非常擅長使用自己的優勢

你平常的懶散性呢?明明在非工作時間都是趴著睡覺的,現在只要花繪一來就往這裡湊,變成獸形就把花繪以在隱世散散步不然就是一起睡午覺的理由帶走了

那麼多次,明明晴齋也在旁邊,每一次就只帶走花繪,真當我不知道你的小心思嗎?

花繪也很是信任司法,但是他對你的心思可是和立法不相上下……

時不時就環這花繪舔來舔去,美名其曰表達友好方式,明明只是想在他身上留下你的味道吧!

不過,花繪果然最喜歡我了,變回原樣就抱著不撒手了,你可以環著花繪,但是我整隻妖都在花繪懷裡呢,哼哼

3

就因為花繪在人類時期有過前科,行政你有必要有空時把花繪抓過去“觀察”嗎?好好去做你的工作吧!

而且就算要觀察也是司法的工作吧,你這麼忙就不要搶人家的工作了

「因為司法會縱容他所以有必要親自關察」講的太有道理我無言以對……

之前因為立法打賭輸了,行政就要求花繪當他的奉公人一個月,雖然看到立法吃鱉很高興啦,但是兩位有問過我嗎?好歹也是我的奉公人,兩位就這樣當賭約不怕被我揍嗎?

也不知道行政用了什麼手法,那一個月後花繪就不怕行政了,偶爾過來時,花繪也會主動向前打招呼

還以為你會跟其他妖不一樣,結果,呵呵🙃

4

晴齋啊…雖然我也很喜歡你,但是一天到晚打擾我和花繪的相處就是你的不對了

吃飯時開開心心的想要投喂花繪時,被你一句「果然是五歲兒童嗎?」就害羞的拒絕我了……

睡覺時抱著花繪要睡覺時,你又一句「男女受授不清,而且會打擾毛球睡覺」的理由拎走了,不打擾啊!而且你是故意的吧?

明明我才是庵主,但是,為什麼,花繪比起我更聽你的話🙃

說是不要投喂,但是你先放下你手邊的零食啊,晴齋

5

你和隱世公主共同維持兩邊的平衡很是讓妖尊敬,但是也別這樣為所欲為阿,彌彥大人

明明嘴上很是嫌棄,但是每次到現世就扒著花繪不放是幾個意思?說是比較喜歡晴齋,但是發現有趣的事情就直接帶走花繪,連問都不問過我是幾個意思?

也別一直灌輸現世的東西給妹妹啊,某次跟公主聊天時被問到吃那一對,安蘆還是立蘆等等……又安利你和花繪的cp

我那一對都不吃,如果真的要吃一定是我和花繪的,謝謝

會化形了不起啊,有事沒事就化成花繪還是人類時的親朋好友勾引他,很厲害啊你

明明在其他妖怪表現得很是成熟,怎麼有事沒事就到花繪這邊撒嬌呢?還故意假裝生病讓最近變成妖怪而成為你的奉公人的禪子通知我們,看著花繪擔心的表情你很高興嘛

雖然妖力不及你,總有一天我一定會揍你的

6

又到了我最期待的又最難過的一天,雖然花繪和晴齋剛成為妖怪,但是其妖力跟彌彥和公主是差不多的

所以過一段時間,四位妖怪會換一下位置,交換完後,會先去河源那邊檢查身體,維持良好的身體狀況來保護隱世和維持兩邊平衡

原先不能回到隱世的彌彥也可以在這段時間和妹妹相聚

這也意味著,在花繪不在的期間,我可以好好的跟這群妖算算總帳

今天又是個核平的一天🙂

END

………………………………………………………………………………

之後有空時會好好的先把妖怪少年補完的

各位晚安~

评论(1)

热度(8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