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星空共舞

在冷圈中瑟瑟發抖

妖怪少年的日常(人設)

重溫物怪庵時突如其來的腦洞

如果花繪一開始就是妖怪的話

那故事感覺就變得更有趣什麼的

為了讓本篇更完整,原著人物會先刪剪一些

但是主線人物絕對少不了的

主要CP為  all花繪

基本上都是小短篇或小片段

重要劇情(原創)會發展成中長篇

不定期更新,沒意外可能一周一更或兩周一更

………………………………………………………………





蘆屋花繪:

是一名植物系的妖怪,因為喜歡學校氣氛而化為人類在學校上課,除了毛茸茸,無人見過其真身,對於自己變成妖怪前的身世異常執著,擁有除了葵以外可以化身成讓人類可以看到能力,也因為天性,常常把自己的妖怪的氣息隱藏起來,所以不論是妖怪還是安倍,第一次見面時都認為花繪是人類,不知為何對自己變成妖怪前的身世異常執著而不願回到隱世,為了尋求身世之謎,一直在物怪庵幫忙,在過程中,消去了安倍不敢用妖怪當奉公人的不安,而成為物怪庵的奉公人。







安倍晴齋:

基本設定與原作相同,第一次看到花繪時,以為他是被毛茸茸纏身的人類,結果發現花繪完全沒有被纏身的不適感,反而不知道如何開口,之後知道花繪是妖怪後,提出回到隱世的建議,被拒絕後一邊工作一邊幫忙尋找身世之謎,發現花繪擁有一些不同於妖怪的能力,不安被消除後,便留著花繪及毛茸茸當奉公人。





毛茸茸:

基本設定與原作相同,在花繪的影響下偶爾會化作人形,是個可愛的小蘿莉,有時會用萌萌的外表來跟其他人搶花繪的注意,並且從來沒有失敗的經驗,可以說是某種意義上的最大BOSS。


………………………………………………………………

其他的設定會在以後的更新慢慢顯現,敬請期待www

以下開放各位小伙伴留下想看到的cp(限花繪受)

越多的cp支持者,兩人互動會更多喔!


评论(4)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