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星空共舞

在冷圈中瑟瑟發抖

【交易】

久违的更新~
嗯…背景为49话后的自我妄想
主cp 陀敦(虽然不是很明显)
•﹏••﹏••﹏•正文开始•﹏••﹏••﹏•

『达…达…达…』清晰的脚步声在小巷中格外的响
敦的身体不断的颤抖着,那紫金色的双眸中,照映出倒在不远处的国木田,还有一名不知何时出现的瘦弱男子

"他很危险"敦那自小在孤儿院培养出的警觉性,此刻在他的脑海中不断的亮起红灯,与之前初与芥川那般,他很想在此刻赶紧把国木田带走,逃离那名男子身边,但,他现在无法动弹

“那是专门研发出来对付异能者的麻醉剂,正常来说异能者中弹以后会像他一样倒地不起,你是第一个还可以保持清醒并且站起来的人,虽然你现在没办法动”那名曾在监视画面中看到的脸,此刻就在他的正前方说着

敦保持着禁戒的脸色,一边不改吐嘈本性在内心吐嘈"所以我该感到荣幸吗?"一边盯着前方那名造成他们此刻遭遇,促成两社动乱的男子,死屋之鼠的头目-费奥多尔.陀思妥耶夫斯基

“就算你盯着我也无法改变你此刻的处境,我想你应该明白”语毕,他也刚好站距离敦约一手便能触及的位置“你知道我是谁吧,我就不多做介绍了,至于我为什么要故意促成你们和黑手党的动乱,我想你应该猜的出来”

因为麻醉剂的药效,敦无法回答他的问题,只好一直看着前方的人和听他说的话,他也明白这是为了造成双方的动乱造成两败俱伤的原因外,还有是为了要抓他,这一切都在乱步的推理中,“你要小心”乱步从医院出发前叮咛过他,但是他还是中计了

“看你的眼神中,看起来像是明白了,这样,我们来做个交易,如何?”

几天后……

自组合之战以来,两社再次秘密相聚,以达成真正的合作协议,目的只为一个,救回困于敌方领地的白发少年

此刻,从萤幕上窥视着两社合作的人,他笑了

他背后的人疑惑的问了句“费奥多尔先生,发生了什么好事吗?”被称首领的人拉了发声的人,使他窝在他的怀里“没什么,只是有一场好戏可以看了”

中岛敦此刻很疑惑,为什么萤幕上的那些人看起来好像很熟悉,可是,他连一面都没见过阿?算了,只要把他从那地狱中拉出来的费奥多尔先生开心就好,于是继续顺从的窝在对方的怀里

武装侦探社和港口黑手党,对于我即将送出去的"大礼"会是怎样的表情呢?我很期待~

评论(4)

热度(11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