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星空共舞

腐女一枚
偏好主角總受WWW

【誰是爸爸? all真晝】

哈啰~我久违的再度打文辣~
有没有人想我阿~~(并没有
有看过我打文的人应该都知道,我是一个主角总受的铁粉
管他是什么动漫,主角就是受就对了!(偏题了
咳咳…有看过servamp的人应该都知道
真昼的形象跟妈妈一样,在广播中也有被椿叫过妈妈呢(笑
所以这是一篇决定谁是爸爸的all真昼文辣~
不过基本还是以搞笑向为主 对话多数
暴食不会出现,忧郁组不会全部出现,吊戏和愤怒已结为主仆(真心希望
时间点是c3篇后3三个月
好了,话不宜迟
(σˋ▽ˊ)σ(σˋ▽ˊ)σ(σˋ▽ˊ)σ正文开始@( ̄- ̄)@
在一个寒冷的冬季,某户人家的房里依旧热闹
椿:『阿哈,阿哈哈,阿哈哈哈哈哈~阿…真无趣……,呐~城田真昼,一.起.玩.吧.~』
真昼:『我拒绝』椿:『阿哈哈哈哈哈哈…被拒绝了,阿哈哈哈哈哈…咳咳咳…』
贝:『阿阿~椿Q被拒绝又被自己呛到了,真可怜呐~』
真昼无言的看着们前的不速之客,正想着要怎么把人以最简单的方式赶出去时,想法就被一个熟悉的声音打断了
樱哉:『真昼…抱歉,我刚刚有阻止过他们的…』真昼看着眼前的挚友,开心的把他拉进门里,说着:『没关系没关系,谁让你是椿的下位呢,简单的想想,你想阻止也是没办法的』之后,把门关上

“咚咚咚咚!!!!!”椿:『等一下!!!城田真昼,你真的要把我们关在门外吗?阿哈哈哈…哈~啾…』贝:『阿~好冷阿~快把我们放进去阿…哈啾~』在一旁观看的樱哉一边幸灾乐祸的看着门一边在心中呐喊着"腹黑的真昼也好棒喔喔喔~~~"

之后真昼的心最终在两只吸血鬼的苦苦哀求下软了下来,把外面那两只吸血鬼放了进来,真昼:『先说好…如果敢搞乱的话,我就把你们扫出去… 』樱哉:『真昼你其实可以不管他们的…他们是吸血鬼不会冷死的』

椿:『好过分…呐~贝鲁,樱哉是不是忘了我们是如何帮他拉拔长大的吗?好伤心阿~』樱哉:『我本来就不是你们拉拔长大的吧』贝鲁:『椿Q~樱哉应该是进入所谓的叛逆期啰~稍微穿.刺一下就会好了喔~』说着说着便把刀…缩了回去,真昼把刚拿起的扫把放了回去『好了,大家都在里面,快进去吧』

小黑:『真昼~刚刚门口怎么那么吵……你怎么把他们放进来了,合不来阿…』御园:『欸!椿!你这家伙来做什么!?』利希特:『啧…又出现了三个恶魔,看我用天使之力净化他们』lewless:『真不亏是,大.天使大人,快把他们赶出去吧~』修:『无我无关…只要不打扰我就好了』铁:『修说的话总是很有道理…』

椿:『看来我们很不受欢迎呢…也是辣,谁叫我是不请自来的第八人呢…』『这已经不只八个人了吧…』无视了樱哉的吐槽,椿暗下来的眼神让真昼心里的母爱爆发,真昼:『好了,事情都过去了,椿都在反省了,大家就一起好好相处吧! 』真昼说完后,其他人虽有不满,但也不再吭声了,之后椿在真昼看不到的角度偷偷的对众人卢出胜利的微笑,众:"💢💢💢"

Lily:『真昼…愈来愈像妈妈了呢~(笑』真昼:『像妈妈什么的还是免了吧,我可是堂堂男子汉呢!阿,完了,椿他们来了以后冰箱的菜一定会不够,我出去一趟,那就麻烦你们看家了』语罢,真昼就匆匆穿上外套,拿起钱包就出门了

正当门关上的一瞬间,蠢蠢欲动的众人正要对椿下手时,在一旁的铁突然发话了:『那个…之前就想过了,如果真昼大哥是妈妈的话…那谁是爸爸呢? 』听完问题后,众人也开始思考了

御园首先发话了:『如…如果真的没办法的话,我来当你们的爸…』Lily:『阿诺~御园的话…好像有些勉强呢~』御园:『喂! Lily你这什么意思?』小黑:『与其让你小子当爸爸,不如当真昼的妹妹还比较合适…』御园:『妹…妹妹! ! 』看着众人认同的表情,御园石化了:『妹…妹…』

御国:『哈哈哈,我这弟弟真可怜,想当爸爸却被当妹妹了,说到爸爸的话,就只能让我这个又帅气又成熟的男人当爸爸了,你说是不是阿~阿贝尔,欸~你说没有人比我更适合?你真会说话阿,阿贝尔~』“碰”『哈哈,没打到~jeje你在做什么』jeje:『与其让你…当爸爸…不如让你去死好了』修:『我也不想要有一个特殊性癖的爸爸…』御国:『那真是可惜』

吊戏:『果然爸爸还是让我…』弓:『不可能!』盾:『你都需要其他人照顾了还想照顾其他人?』愤怒:『我…可以教他…』弓.盾:『妳也不要太宠他』愤怒:『有吗? 』弓.盾:『……』lewless:『我也不想要一个那么爱钱的爸爸』吊戏:『欸欸~你们那么看不起我,让我精神受创,来~请给我精神损失的赔偿~』

lewless:『果然爸爸这个角色非大.天使,利希特酱来当了~要说为什么,因为他是…好痛!!!利希特酱你在干嘛踢我?』利希特:『因为我是天使~』椿:『喔喔~真不亏是天使大人~那么天使大人真的知道小孩是怎么出生的吗~』利希特:『当然知道!』lewless:『什…!!! 』利希特:『不就是天使种的树里,用心栽培的话,开出的花都会结成一个小孩吗? 』众:『……』椿:『真不亏是天使大人呢~Www』铁

铁:『我还太小,不适合呢…』修:『铁,在这世界里,只要有爱,不管什么都不成问题呢! 』铁:『修说的话总是很有道理』愤怒:『可是让一个孩子当爸爸…还是有些勉强吧』修:『也是呢,这样吧!铁,让我好好帮你训练吧! 』铁:『是~』

贝鲁:『那我们就推出樱哉吧~他可是比我们早一年认识真昼喔~虽然有点变态』樱哉:『你最后那句是多余的』椿:『是的呦~虽然樱哉他房间里满满的都是城田真昼的照片,而且每个月都会翻新一次,铃声也是趁城田真昼唱歌偷偷录的歌,睡前还要反覆听个三遍,还要抱着之前城田真昼不见的腕套才肯好好睡觉,但樱哉还是个好孩子喔~还有…』樱哉:『椿!!!你够了!!!不要再说了!!!!!』Lily:『喔呀喔呀~这应该已经不是个变态而是痴汉了呢~真昼也真是辛苦,让我们一起互脱互助吧~』御园:『不准脱!!!』

lewless:『看来没有人类适合当爸爸呢~那就由我来……好痛!!好痛阿!利希特酱~好痛,你竟然又再补一脚!!?』利希特:『去死吧!臭老鼠!!!』lewless:『为什么!?』修:『要叫lewless为爸爸什么的,太奇怪我拒绝』

御园:『Lily你也不可能!我是不会同意城田…不,我是不会同意姐姐嫁给你这个暴露狂的!!!』樱哉:『是说同意妹妹这个地位了吗…』Lily :『既然御园都这么说了,那还真是可惜呢~』

椿:『那就只好让我……』众吸血鬼:『驳回』椿:『我话都还没说完!!!』贝鲁:『椿Q~虽然我很想支持你,但你真的不太适合呢~』lewless:『什么不太适合,是根本搭不上边吧! ?』

愤怒:『我不适合吧…』吊戏:『为什么? 』愤怒(看了一下众人):『性别不对』弓.盾:『……原来愤怒的真祖是天然吗? 』Lily:『大姐…一如既往的语出惊人呢…(汗』

jeje:『……我…这样就…好……』御国:『因为你们跟本没有交集嘛,对吧~阿贝尔~』jeje:『……(无法反驳』

修:『我对这件事没兴趣,我就不参一脚了』铁:『真不亏是修~』

真昼:『我回来辣~看来你们相处的还不错,你们在聊什么? 』在真昼问完以后,室内突然一片寂静…真昼:『欸?』御园首先发话了:『城…姐姐,我们是在讨论关于你另一半的问题』真昼:『你们是没有其他好聊的吗! ?聊我做什么,还有,御园!姐姐是怎么回事!?』御园:『他们说我比较适合当你的妹妹…』真昼:『你被耍了辣!』御园:『什…!这件事我早就知道了喔!我只是假装被耍了而已,不要误会喔!我只是假装!』

『是真的被耍了吧…合不来阿』突然,从中途开始就默默在一旁不发话的小黑发话了,并且渐渐走向真昼『再说爸爸什么的,最适合的除了身为大哥的我,或是和真昼有契约的我,用真昼的话来说,简单的想想,就是我了吧! 』随后,吻上,真昼手上的东西也因为小黑的举动,全数掉下

lewless:『阿阿~赢不了阿~』铁:『怠惰旦那真有一套~是吧,修』修:『身为我们的大哥当然要有一套』樱哉:『真昼…Q_Q』御园:『什么?发生了什么? Lily我眼前一片黑什么都看不到! 』Lily:『没想到小黑的占有欲蛮强的(御园:不要无视我!』愤怒:『大哥…很厉害…』……

一边被吻着一边听着众人言论的真昼心想:"一会儿一定要把你们全部赶出去"
几分钟后,小黑也终于结束这个吻,他也没力气赶了

++++++++++++++++End
最终结果是小黑获胜辣~~ψ(`∇´)ψ
虽然说是all真昼,不过好像打的不明显的说w
下次也不知道要什么时候更新,那就…这样吧(好不负责任

评论(10)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