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星空共舞

在冷圈中瑟瑟發抖

【一直在一起】

久违的发文辣~~
踏入高三的生活就是考考考QAQ
不过这也是为了未来可以考上理想的大学嘛~
╮(╯▽╰)╭
虽然还不了解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不过总有一天会知道的,就顺其自然吧!
本次要更新的是servamp的樱真~
竹马竹马(伪)感觉萌萌哒w
人物 可能 ooc?
好辣~不说废话了
(╯▽╰)╭正╮(╯▽╰)╭文╮(╯▽╰)╭开╮(╯▽╰)╭始╮(╯▽╰)

那天是一如往常的一个令人感到暖洋洋的午后
真昼和樱哉并肩走在人行道上,树影笼罩着两人,还带着些许的微风吹起他们的头发,一同被吹动的,还有樱哉的心。

稀疏的阳光撒在真昼的身上,整个人像是个既纯洁又神圣的天使,不断的刺激着樱哉的双眸“好想一直这样下去…”这个想法不只一次的在他的脑海中,但是,一想到真昼是个人类,而他是爱说谎的吸血鬼,就像海鸟跟鱼,不可能相爱。

『呐~真昼,你说我们会一直在对方身边吗? 』虽然知道这个答案的最终结局,但他还是期待着真昼的想法,『蛤?你这不是废话吗?虽然未来的事不好说,但simple的想想,总觉得不太可能…你干嘛突然问这问题?想改走文青路线了吗?文青风可不适合你』

『哈哈,没什么没什么,只是突然想问问,还有最后一句好伤人阿!真昼!』他笑笑的一手勾住真昼的肩膀,一手不断的揉着真昼的头顶,“真昼的直觉…有时真的准的令我……好佩服…』

这是离椿的吸血鬼大战,距离还有一年的某个日子

哒哒哒-逐渐靠近的脚步声,令真昼不禁颤抖了一下
记得那天是和其他真祖一同举办大战结束的庆功宴,大家都开心的笑着,椿也和其他真祖们冰释前嫌的和好了

人嘛,难免有三急,他便匆匆的跟小黑说了一声后,就离开了会场,但在他离开厕所的那一刻起,被人敲晕,便是他沉入永无止境的黑暗的开始…

那刻意戴上变声器的声音,那一直不断在他身上游走的双手,每一次都不断的折磨着他的心理,他看不见对方是谁,也无法发问,因为早已被对方用布蒙的死死的,他只知道他和对方应该认识,而且很熟,他心里也有个底,但他也无法相信,也不想相信

这个关住他的地方很奇怪,那人也说过,这里可以阻断一切通讯,甚至连主人和真祖的联系也无法通过,这也是他为什么一直被关在这,没被人找到的原因,不然按他家那只尼特猫的性格,早就过来救他了,不是吗?

那关着他的人,每次过来时,都会说着其他人在他被抓走的那日之后的模样,不外乎是自责、担心,尤其是那天和他有过最后的对话的小黑,情况更是不容客观

他说看到他们越是糟糕他越是高兴,他就像站舞台下的观众,知道结局但还是看着喜剧演员但还是在一旁看着演员们滑稽表演的观众,一边看着一边嗤笑着

『真昼~我突然想到一个我们可以永远在一起的办法喔~那就是…把你也一起变成吸血鬼,这样我们就可以一直在一起了呐~』

那人摘下一直戴着的变声器,用着他既熟悉既陌生声音在他耳边响起

『再也不分离❤』

今天是慶功宴結束的一年后
﹏﹏﹏﹏﹏﹏﹏﹏﹏﹏﹏﹏﹏﹏﹏﹏﹏﹏﹏

突然好想写all真昼阿~主角总受最赞了❤❤❤
话说…有人想看吗?

评论(11)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