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星空共舞

在冷圈中瑟瑟發抖

【不再見】

自暑辅结束之后,我又滚回来了
下礼拜就要开学,时间真的过的好快(>﹏<)
上次打完立芦,看完36话后
就一直好想把其他两位大人都打完阿~~_(:3)ㄥ)_
可是脑洞突然当机了(´・_・`)
就在刚才!!!脑洞程式突然运作,而且停不下来!!!!!
所以我终于复活拉~~~\(^o^)/
这篇是 司法X芦屋,我爱冷CP我自豪www
花绘就是拿来当作宝的@( ̄- ̄)@
漫画内容有,时间是36话和安倍找完立法回去后
+-+-+-+-+-+-+-+-+-+-+-+-+-+-+-+正文开始
送走了安倍后,司法变成了兽形,摊在地板上,回想了今天所发生的事

『先是行政对芦屋出手,再来就是伊月为了芦屋对行政第一次动手,芦屋花绘,到底,是什么来头阿?』司法不禁嘟囔着,一边回想第一次和花绘相遇的时候

阿,真是个胆小的妖怪,这是司法对芦屋的第一印象,那时,他还并不知道“他”竟然是个人类,还以为是立法他新找的奉公人

原本听他拒绝帮自己帮忙找尾巴装饰时还有点小小失望,因为是金闪闪的东西,还以为多一个人可以更快找到呢

之后见他问了一句『是不是个金属?』时还觉得有点奇怪,应的一声『是』以后,看他马上摆起一个奇怪的手势,一下子就找到我一直找都找不到的东西,新的妖术吗?真想跟他学学,这样以后尾巴装饰不见后,很快就能找到了

见他快离去的背影,我决定随口问了一句『要不要伏在我身上』,本想着他应该不会答应陌生妖怪的邀请,没想到他答应了,而且眼神还闪闪的,看来他不只胆小又很笨阿,所以,我决定稍微使坏一下

我加快了脚步,听他在我背后的惨叫,其实我挺愉快的,虽然他抓的我很痛,最后,我在起跳前几秒才说要跳下去,果然,声音提高了不少,谁叫他随意答应陌生妖怪的邀请呢~这也是给他一个小小的警告

背着他到行政那里时,肚子又饿了,看着刚刚在他身后的妖怪和小路丸,都没有落下,看来他在惊吓之余,还是把它们保护的好好的,还不错嘛,最后,我再问了一次要不要送他回去的邀请,只见他一脸惊恐的拒绝,看来我的警告很有用

他在离开前摸了我的头,虽然有点害羞但还挺舒服的。

没想到他就是“芦屋花绘”阿,而且还是物怪庵的奉公人,在看到那颗毛球妖怪后,我也大概猜出来了,想到他帮我找到东西时,那张灿烂过头的笑容,简直让人无法联想到“小偷”这一词

虽然罪行是行政让我随意安的,但是还是安的不对阿,说他是不小心卷入什么事件中,我还比较相信(Me:司法大人您真相了)

看他用那急速的话为那毛球…不,是毛茸茸解释清白时,我根本没有认真听他说什么,因为本来就是随意安的,我只觉得那语速真的好快阿,能不能再快点呢?

在他眼前现出人形时,我还以为他会『欸--! ! ! 』的大叫,没想到他只是稍微吃惊一下就没有然后了,好无聊的反应阿,不要说我坏,毕竟表情那么丰富的人实在很少见,先不说其他的妖怪几乎总是同个表情,就连同为人类的伊月,也总是那一号表情

如果他是妖怪,也不是谁的奉公人的话,我绝对会把他挖来当奉公人,让主子有些娱乐也是应该的(笑

没想到行政就这样现出原形,他明知道身为人类的芦屋绝对会受不了,他却还是这样恣意妄为,还说了杀死着种话,本来想要阻止行政时,没想到伊月动手了『行政…回去! 』,他们就这样理所当然的对立了,而且行政越说越过,身为白狱洲的主人的我,决定出面解决一下

最后的决定是为了不让其他妖怪们发现人类出现在隐世里造成不必要的麻烦,我决定下了“不再踏足到隐世”的规则给芦屋,另一方面也是为了不让行政再次对芦屋再次出手,想必让他受了不少惊吓吧?

到了刚才和立法说完话后,立法也是用少有的严肃表情答应了,看来他也挺在意这个奉公人的

下次,应该再也没有机会看到他了吧?芦屋花绘

阿,忘记问他找到金属物品的秘诀了,以后还有谁可以帮我快速找到东西呢?

【END】
司法的完拉~~~\(^o^)/
至于会不会有后续再看漫画决定吧,毕竟不再踏足隐世几乎就是没了那些他们的戏份阿!!!
行政不乖,对花绘坏坏,我决定 行政X花绘 的戏份等心情好一点再码出来,哼!

评论(8)

热度(1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