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星空共舞

在冷圈中瑟瑟發抖

【群发讯息】

突然想到很久很久以前看过的梗
“当你要传讯息给某一人却不小心按到群发”
用在双黑上好像不错的样子www
主双黑
【】←为太宰目前做的事or内心活动
人也是在侦探社和黑手党挑一些而已
全打完就不得了了阿!而且群发本来就有限制人数麻~←这是借口
文笔不佳请见谅,不太会打简讯体请见谅!!!
*****************↓正文开始↓

今天太宰非常的无聊,于是决定传给自己的恋人-中原中也,一段肉麻的❤的告白
当他打完后,一个手抖,按到了群发,看了看自己电话簿中的所有人后
传来了一声声的简讯铃声
太宰:『阿…糟糕了糟糕了~🎶』
于是他决定带着好玩的心情一封封看简讯
_________________
敦君:
        太宰先生…您又吃到哪里的毒蘑菇了吗?这么可ㄆ…呃,深情的的讯息,不符合您的人设阿!!!还有快逃吧!国木田先生刚刚向与谢野小姐借的一把柴刀冲出去了啊啊啊!!!

【太宰:敦君原本是想打可怕对吧!与谢野小姐为什么要借国木田刀…我做人那么失败吗!? 】
__________________
国木田妈妈:
        你这个混帐!!!不好好来上班,传这种伤风败俗的简讯,你给我站在原地不准动,我马上去把你拖回来!!!

【太宰(转身离开,快速跑走):天阿!!!才不要被抓住,绝对会被妈妈家暴的】
___________________
与谢野:
        阿拉~这种讯息你都传的出来,你应该是要传给黑手党那叫中原中也的人对吧?喔!刚刚我借了国木田一把柴刀,被砍几下应该不会有什么大问题,我会给你好.好治疗喔~

【太宰:与谢野小姐,你用意何在???】
___________________
乱步君:
        你要传给酷炫帽子君却不小心按到群发了,对吧? (笑
 即使是你也会有这样的一天呐~还有,虽然知道是你传错,但我还是要说一句,我有社长❤了~

【太宰:秀恩爱不是这样秀的…】
___________________
谷崎君:
        太宰先生,您发错了吧…还有,刚刚国木田先生拿着柴刀冲出去了,请您快逃吧! ! !%@"+sic%#+'hdkdk@&&,+sn

【太宰:谷崎君知道我传错讯息应该是直美酱说的…真不愧是东西胆小鬼阿,传的内容都差不多~】
____________________
直美酱:
        太宰先生,你传错讯息了喔~

【太宰:真是简洁有力…】
___________________
镜花酱:
        汤豆腐……

【太宰:镜花酱妳这样,敦君会哭的喔! 】
___________________
社长大人:
        我有乱步了…

【太宰:是是,我知道了】
____________________
万恶萝莉控:
        喔呀喔呀,你是想要回到黑手党了吗?没想到你对我抱有这种心态呢~不过很抱歉,我只接受12↓的小女孩呢~

【太宰:这个家伙…绝.对是故意的💢】
____________________
银酱:
        ..........请不要发这种容易让人误会的讯息
老哥他冲出去找你了

【太宰:这可真是…有麻烦了阿】
____________________
芥川:
        太宰先生!!!请稍微等等,我马上去找您!!!!!

【太宰:麻烦来了,呼叫敦君吧~(拨电话】
____________________
老头:
        你这样,老头子我盛情难却阿~哈哈哈…

【太宰:还是一如既往的,喜欢作弄人阿,这个老头…】
____________________
红叶大姐:
        你这是要对我的中也始乱终弃吗? (脸黑

【太宰:不不不,大姐,我只是不小心传错了(快速回讯】
____________________
坂口安吾:
        有病快治

【太宰:还在记恨吗? 】
____________________
私人讯息​​:
        可是…我已经死了喔,阿,如果来的话,记得帮我带点咖喱,这里的伙食不太好吃阿…

【太宰:好像…看到了不该看到的东西,算了,留着吧】
____________________
蛞蝓:
         去死吧。

【太宰:我好伤心…】

评论(15)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