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星空共舞

在冷圈中瑟瑟發抖

【五歲兒童】

可爱的花绘幼化辣~
梗来自kodo酱的图,果然小花绘让我好想带走www
背景是在隐世喔~
至于为什么你们可以猜猜看(好不负责
文笔不佳请见谅喔!
""""""""""""""""""""""正文开始~

『所以说…你为什么总是会有吸引麻烦的体质阿!你这个五岁儿童!!!💢』怒火中烧的安倍在一个五岁儿童面前吼着,没错,是一个"五岁儿童"

『呜呜…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阿…呜…』安倍先生今天特恐怖啊啊啊!!!谁知道河原小姐会在茶杯中混入一杯试作品,我又那么刚好喝到了阿! ?这下真的变成了安倍先生所说的"五岁儿童"了

花绘用一种可怜兮兮的表情看着安倍,因为幼儿化而放大的双眼,加上那湿漉漉的眼神,让人好生心疼,就算是安倍也只是骂了几句就骂不下去了

『等你恢复后绝.对不放过你…』安倍脸黑着跟花绘说道,在花绘耳里听起来却像死亡预告,嘤嘤嘤…谁来救救我~(>﹏<)

像是听到花绘内心的呐喊似的,立法开口了『嘛~伊月,芦屋君这样不是也挺可爱的吗? 』,『可爱个头!麻烦死了💢』

『阿拉阿拉,话说回来,让芦屋君一直穿成这样也不是办法吧? 』河原在蹂躏小花绘时,才突然想起小花绘现在的装扮真的非常不妙,原本合身的制服现在松松散散的挂在身上,有一种小孩偷穿大人衣服的可笑感

『戚!我去拿衣服』安倍说完正想召唤物怪庵时,立法便阻止了,『伊月,不用了,我这里刚好有雫小时候的衣服,就先借给芦屋君穿吧~』

此时的安倍和花绘只想说“你个妹控”,谁会闲闲没事就把妹妹的衣服带在身边阿!!!花绘一边在心里吐槽一边默默的穿上立法带来的衣服,嘟囔着『这保养的真好,简直跟新的一样…』

相较与花绘的少根筋,安倍马上就猜想到这大概又是河原和立法的计谋了,『你们两个…这样很好玩吗? 』

『这本来是要给伊月你喝的呢~不过没想到被芦屋君拿去喝了,应该要准备两杯才对』河原捧着脸遗憾的说着,而安倍决定以后河原给的食物他再也不碰了

『那个…我穿好了…』刚刚跟衣服搏斗的花绘也终于把衣服穿上了,不得不说立法相当有眼光,挑选的衣服衬托着花绘独有的气质,相当可爱

『既然这样我们就不打扰了』语罢,安倍就赶紧带着花绘带回物怪庵,临走前,立法随口说了一句『伊月,对幼儿下手是违法的喔』让安倍顿了一下

“啪”的一声,安倍用力的关上物怪庵的门,“铃铃”【伊月~你用的人家好痛喔(´・_・`)】,『阿…抱歉』,【花绘怎么变成这样了?好可爱呐~ヾ(*´∀`*)ノ】物怪庵看着一进来就跟毛茸茸玩的小花绘问着安倍,『别跟我提这事!还不是立法跟河原搞的鬼!!!』说完,安倍他的脸又黑上了一个新境界

看着那小小的花绘和毛茸茸两个萌物一起玩耍,安倍的脸也终于缓和了一些,尤其是小花绘,因为长时间的玩耍,那红红的脸蛋令人想捏上一把,看着看着,安倍嘴角也上扬了几度

“铃铃…”听到铃声的安倍转了过去,看着物怪庵想问什么,【对幼儿出手是不可取的喔!伊月@( ̄- ̄)@】,此时的安倍感觉自己的额头上多了几个十字架,他此刻很怀疑自己是不是平常做人失败,竟然被物怪庵和立法提醒这种事

突然“碰”的一声,芦屋变回来了,衣服也因为身体突然变大而散散的披在身上,大片的肌肤暴露在空气之下,安倍觉得再忍下去就不是男人了,『物怪庵,开启芦屋房间的门』【好的~】说完便去将花绘抱起

『咦! ! !安倍先生,我可以自己走的!』花绘非常担心自己被安倍揍的不成形,『闭嘴,我说过等你变回来是不会放过你的』,花绘不禁颤抖着,一想到可能会被揍,知道躲不过只好说了句『请温柔一点』

『我尽量』既然同龄了,就不违法了吧

【END】

评论(23)

热度(16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