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星空共舞

在冷圈中瑟瑟發抖

【休息】


我又来啦~
今天的就比较偏向all花绘的CP了
主角总受大好(///▽///)
文笔不佳请见谅喔~
正文开始↓↓↓↓↓↓↓↓↓↓↓↓↓↓↓

在那与行政那不愉快的见面后,也过了一段日子了,那时到了最后,还是获得了行政的认同,让安倍和花绘放心了不少。

最近物怪庵的工作增加了许多,而且还是来自隐世的三大掌管者的工作,让物怪庵大赚了一笔,花绘积欠的债也快还清了。但工作内容很奇怪,都是一些小事情,比如说:帮忙改改卷轴阿、寻找尾巴的装饰物…等等的小事情,而且酬劳也多的不像话。

这种轻松又赚钱的工作并没有让安倍跟花绘一样很高兴,反而感到很不安,因为每次去的时候,总能看到三大掌​​管者齐聚一堂,“你们工作很闲吗!? ”每次安倍看到都很想这么吼一次。

"铃铃…"【今天也有来自隐世的工作,是来自司法大人的,他尾巴的装饰物又不知道掉哪里了(⊙ω⊙)】,“又不见了?这是这个月的第午次了阿…司法大人真像孩子一样,常常弄丢东西”花绘无奈的说着,虽然安倍觉得是司法故意用不见的,但因为不知道目的所以也没说出来,也只是轻微的皱眉说“你没资格说吧?你这个五岁儿童”习惯安倍这种说法的花绘表示没听到。

到了隐世,有如金属探测器之称的花绘也好不费力的找到了装饰物,也亲自为司法把装饰物套上尾巴,“司法大人多多注意一些阿…不要再弄丢了”花绘无奈的劝着司法“好吧…让你找那么多次你也辛苦了,要不趴在豹形的我身上休息一下”

此话一出,让在场除了当事的两位,让其他的妖怪和人都吓了一跳,“咦!司法大人!真的可以吗?”花绘又开心又紧张的问着司法“当然可以,还有以后叫我不要再加上大人了,叫我司法就行”司法懒懒散散的应着。

得到司法同意的花绘也毫不犹豫的趴了上去,说着“那就谢谢司法大…不,谢谢司法辣~”说完后花绘开心的抱着司法蹭着,让在场的几位非常不爽,毛茸茸也突然有一种自己地位不保的错觉。

“哇~果然还是毛绒系的妖怪最好了~”“毛绒系?”第一次听到这种说法,让其他人稍微蒙了一下,而第二次听到这种名词的安倍,让他脸黑了不少,“阿…失礼了,真是抱歉这是我自己创的词辣,就跟字面上的…意思一…样……,呼…”解释完的花绘也沉沉的睡着了

这时,看着趴在自己身上睡着的花绘,司法为了不吵到花绘,转用一种得意的眼神看着其他两位掌管者和安倍,咦?你问毛茸茸,他正窝在花绘的怀里睡觉中,不过司法也不以为意,因为花绘就在他怀里呢~

此时的立法在想:如何告诉花绘水生动物的好处
行政在想:如何让羽毛变得更加蓬松

突然想通他们的目的的安倍表示:你们这群觊觎别人的奉公人的妖怪真是够了!!!

当然在那日后,安倍常常利用上司权力享受花绘的膝枕服务,那也是后话了

【END】

评论(12)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