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星空共舞

在冷圈中瑟瑟發抖

【結局後的故事之不像BE的BE版】


上上篇文的后续2,BE结局版www(写到后面感觉没有很BE阿!!!!
因为本人懒就不放上篇网址了(被揍
要看HE版或前篇的,欢迎到我的主页来看看
前四段的开头与HE版相同,后面是重新改编版
至于为什么突然有个BE版,那是因为看了Enoko酱画的BE感动到我了
所以决定来虐宰(被揍
视角多变,换成谁可以自己判断
总之以下正文开始~
﹏﹏﹏﹏​​﹏﹏﹏﹏﹏﹏﹏﹏﹏﹏﹏﹏正文

『敦,在那边过的好吗? 』在天堂中,院长第一次与敦好好的面对面说话,而且是在之前,敦连想都没想过的关心的语气问着他

敦先是呆了一下,之后才回应了院长的问题『是的!过的很好,侦探社的大家……』敦讲了很久,像是要把他在侦探社的一切通通讲完才肯罢休似的,不管是入社试验还是令人紧张的组合之战,院长也只是静静的听着,直到敦讲到某一段时『敦,你很喜欢那个叫太宰治的吧?』

被院长说中的敦,也只是哈哈笑的撇过头『院长…我这样很傻,对吧? 』『完全不会,因为…这样才是你阿,敦』院长伸出手,摸了摸敦的头,就像以前太宰摸着他的头一样,敦情不自禁的在脸上划过两道泪痕

『所以,敦,你现在来的还不是时候,忘记吧…』语罢,院长那原本摸着敦的手,用力的推下去,『欸?欸欸欸!!!不是吧! ! !』顿时,敦感觉背后一空,掉了下去…

敦在一片黑暗中醒来,他觉得他好像忘记了什么,他想了又想,还是记不起来,于是他决定拍一拍裤子上的脏污,从这片黑暗中唯一的光亮走了出去……

织田作不见了,而且不见前也没有说过什么,就这样毫无预警的不见了,跟当初突然消失的敦一般,这对与太宰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最爱的人唤回最信任的人,如今最信任的人不见了最爱的人也没有回来,阿啊…这是对于他的惩罚吗?这惩罚还真是重阿,令他喘不过气

现在的他在不知何时染上了毒品,成天沉醉于以前敦还在的日子,更甚至想着织田作还在的幻想,两个人同时聊着天,看看敦与那五个孩子玩耍,看,多么美妙的生活?但是这也不过是毒瘾中带来的幻想罢了

没有人看的下太宰这种如此自暴自弃的样子,不管是侦探社的各位或是黑手党的人,连那个最讨厌他的中原中也也看不下去

一天,中也拎着太宰的领口问着『你就这样自甘堕落着!难道你觉得你那后辈回来后,看到你着样子,他不会担心吗!?』太宰笑了,笑的很疯狂,中也第一次看到太宰这付模样,竟然令他有些害怕『算了』中也甩开他的领口说『以后,你自己就好自为之』就转身离开了

『小矮人难得有一天会说出这种人话阿,也是阿,敦那么善良,一定会为我担心的…』
之后太宰恢复了,也正在努力戒毒中…他希望,不管是敦或是织田作回来后,看到他这副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样子,想把最好的一面给他们看看

在太宰成功戒毒过后不久,侦探社接获通报说,找到了他们一直在找的人,在问了地点后,社长当机立断的放了全社一天假,让大家赶往找到敦的所在地

镜花看到了那熟悉的白色身影,用她平生最快的速度冲了过去,敦顿时感到一阵冲击,立马稳住了身体,以免倒了下去,当敦看向镜花时,他不禁吓了一跳,现在的孩子都成长那么快吗?

像是猜到敦内心的疑问,镜花向敦解释道『已经过了五年了…终于……呜…』镜花在敦消失时,一直忍着眼泪没有哭,最终,在看到敦时,眼泪终究溃堤了

敦虽然惊讶了一下,但还是快速的稳定情绪安慰着镜花『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镜花酱,我回来了,妳如果还是不原谅我消失了五年,可以让我慢慢弥补吗? 』『我要可丽饼,我要汤豆腐,我要……』敦听着镜花的要求不禁汗颜,不知道要工作多久呢…

然后,他看到最后面那褐色的身影,『国木田前辈…他是侦探社在这五年来招收的新人?』敦指向太宰问着『你是消失到连脑子都消失了吗?他是太宰阿…等等,你该不会!!?』侦探社的各位马上连想到[敦已经忘记太宰的可能性]

太宰想到后,他没有疯狂的大喊为什么,他反而接受了这个事实,他走向了敦,伸出了他的手『你好,我叫太宰,太宰治』太宰露出这五年来最温和的笑容,与当初第一次与敦相遇时的笑容

『请多指教』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