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星空共舞

在冷圈中瑟瑟發抖

【結局後的故事】

上篇文的后续www
因为本人懒就不放上篇网址了(被揍
可以到我的主頁來找找
总之以下正文开始~
﹏﹏﹏﹏​​﹏﹏﹏﹏﹏﹏﹏﹏﹏﹏﹏﹏正文

『敦,在那边过的好吗? 』在天堂中,院长第一次与敦好好的面对面说话,而且是在之前,敦连想都没想过的关心的语气问着他

敦先是呆了一下,之后才回应了院长的问题『是的!过的很好,侦探社的大家……』敦讲了很久,像是要把他在侦探社的一切通通讲完才肯罢休似的,不管是入社试验还是令人紧张的组合之战,院长也只是静静的听着,直到敦讲到某一段时『敦,你很喜欢那个叫太宰治的吧?』

被院长说中的敦,也只是哈哈笑的撇过头『院长…我这样很傻,对吧? 』『完全不会,因为…这样才是你阿,敦』院长伸出手,摸了摸敦的头,就像以前太宰摸着他的头一样,敦情不自禁的在脸上划过两道泪痕

『所以,敦,你现在来的还不是时候』语罢,院长那原本摸着敦的手,用力的推下去,『欸?欸欸欸!!!不是吧! ! !』顿时,敦感觉背后一空,掉了下去…

感觉落地后,没有预想的疼痛感,反倒是身体轻盈了起来『这里是…? 』敦望着四周,感到有点熟悉…不,不对!是非常熟悉,这里不是港口黑手党的根据地吗!?院长把他推到这里是要做什么啊啊啊!!!

『人虎?』听到熟悉的声音,敦只好默默的把头转向声音来源『芥川…你好吗?最近过的如何?你怎么变得那么成熟了阿…』敦打哈哈的笑着,一边盘算着逃跑路线,情况不妙时,马上逃走!!说来迟那时快,芥川已经迅速的把敦用罗生门卷了起来,之后往某一处快速奔跑着,虽然对敦来说,跟快走没两样

『咦! !芥川!你那么快是要把我送去那里阿!?』敦疑惑的问着,因为,在他的认知来说,芥川应该是一见到他,马上送上一记罗生门才对,怎么这次有点反常呢?而且看他的样子…好像成熟了不少?『人虎,你知道你消失了多久吗? 』芥川不回答敦的问题,反而反问了敦问题『三个小时…左右吧? 』『五年』敦马上瞪大双眼『五年!!?』怪不得,芥川成熟了许多

他突然很想问问太宰先生现在过的如何,一定…和织田作先生过的很幸福吧?在敦的不断的胡思乱想时,芥川也缓缓的说出每个人的近况,在芥川说到太宰时,敦马上摆出不可置信的脸,说完后,芥川也到达了目的地,是他以前的房间

『进去吧…太宰先生在里面』听到芥川那不断催促的声音,敦举起那不断颤抖的手,打开那扇封闭已久的门『我不是说过,没事的话不要找我吗?国木……』里面的人在转头看向开门的人时,声音顿时停止『敦君…?你是敦君!?你回来了』

太宰一副落魄样子,很难想像到他五年前时的他是多么的风光,原本黯淡的双瞳,看到敦后,马上增添了光芒,但想到一些事后,又马上暗了下去『不,不可能的,敦君早在五年前被我…被我……』太宰哽咽的说不出话来

敦受不了了,刚刚在路上听着芥川的叙述时他原本是不信的,因为那个太宰治,怎么可能会变的那个样子,而且还是为了他!?但,这些事,在他看到太宰时,不得不信,于是他抱住了太宰『太宰先生,我回来了』,太宰感觉回到了五年前,敦还在的日子,他慢慢的用双臂紧紧的抱住敦,怕他再次离开他的身边…

在他反应到织田作的复活,需要敦的代价时,他是多么的后悔,只想狠狠的揍提出那个要求的自己,不过,现在敦回来了,一切的一切对他来说,不是那么的重要了

当侦探社的人接到敦回来的消息时,纷纷赶往员工宿舍,看到的是一对佳人的拥抱,变成美丽成熟的镜花,看到时也不禁的流下泪水,那个一直真心对她付出的人回来了,只是,突然觉得旁边的人有点碍眼

乱步在着五年中,也成熟了不少,至少多了一些成年人该有的作为,他心情很矛盾,他最喜欢的人人回来了,但他喜欢的是他目前最不喜欢的人,他想“应该要和身为名侦探的我在一起才对…”

在镜花和乱步估算着如何把太宰踢走时,织田作欣慰的笑了,『五年阿…这也够久了吧』之后,是像敦当时一样,逐渐消失的身影…留下的只剩短短一句『这次,一定要好好把握阿,太宰』

太宰像是听到了般,回应着『这一次,我不会再放手了』然后把敦拥的更紧,芥川只是在一旁默默的看着,这五年,芥川目睹着太宰为了敦,而变得如此模样,他知道他输了,从一开始的不甘变得逐渐放下他也想通了,得不到的,最终还是得不到,他默默的退出那两人世界,不过他也不会让他们那么好过的“这次就先放过他们,偶尔…也去增个乱也不错”他如此想着

------------------------后续的后续的后续

『那孩子…跟我说的一样,是个好孩子,对吧! 』
『对啊,跟我那五个孩子一样,希望他以后跟太宰过的幸福,虽然觉得没那么容易就对了…』
++++++++++++++++++++++++++++++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www
就算是这样,我也不会在后续来个大团圆结局的!ψ(`∇´)ψ

评论(5)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