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星空共舞

在冷圈中瑟瑟發抖

【不幸福的結局】

期末考终于结束了~
可是我的考试怨念依旧存在,无法写出可爱的文
所以欠着的两篇就等到想到再续写吧(喂
所以今天试着发虐文,第一次写虐文的说…
还有这种梗好像很多人都想的到
算了,撞文的话到时再说
撞文的话,请通知,请好好讲呐~
人家是玻璃心(并不
以下,正文开始~~~~~~~

【当当当……】祝福的钟声响起
教堂内步入了新人,外面的大门摆着这对新人的婚纱照
[江户川乱步&与谢野晶子]
看阿!这对新人笑的多甜蜜,而当事人也一定如此吧

在那张照片前,站着一位成熟中年人
『当时那吵着要糖的孩子…终究也长大了阿…』语罢,便走入礼堂为他们祝福

在远处看着那对新人,他只是抿了一口茶就喝不下了,他纳闷,明明是他最喜欢喝的茶,今日喝来却是如此苦涩,是不是参杂了其他东西,想着既然喝过了就不要浪费的心情,他,终究一口咽了下去,不顾周围的人的目光,走了出去,“教堂内有点闷”他想

『社长~那可是茶不是酒阿…喝的那么用力做什么呢? 』一位褐发,身上缠着绷带的青年问着。 『没什么…只是稍嫌苦涩,不想浪费罢了……』『社长,你会后悔吗?如此简单的放手』青年一改往常,表情严肃的问着

『他常常说着"若合我意,一切皆好"对我来说,何不如此呢?只要他好,我便能为他向前,放手也不过是一个小小的举动,当然做的到』转身离去

『阿阿…真羡慕乱步先生,我还没说什么,就已经被打上了【不可能】的印章』“即使…是希望能多回头看我一下”『这么好的日子~当然要好好欺负国木田拉W』之后,青年也离开

远处那看着这一幕的人,只是轻轻的咳着『您也…未曾转身注意过我阿,太宰先生』说完,便没入那黑暗中

新人房内,本应感到幸福的人两个人,却有两种以外心情,一个感到抱歉,一个感到愧疚

相似的心情,含义却如此不同

为那人卷入他与他的牺牲中,失去了应得的幸福…明明是一个小小的争吵,却害得她与我一同。
自愿卷入他与他的纠纷中,却感受不到幸福…明明自愿从中介入,却收不到原来的目的。

各自感怀着“我害了她”和“我毁了他们”

这场看似温馨的婚礼,暗藏着不幸福的结局……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