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星空共舞

在冷圈中瑟瑟發抖

【森敦】

总之,看了某人說的12话森敦配后
突然脑洞大开,开了这篇文
在这篇文之前还有两篇搁着阿!!!!!
所以一切都是那人的错(咦?
主森敦,微太中
时间是组合战之后
地点跟森敦初遇一样
文筆不佳請見諒w
以下正文开始~~~~~~~~~~~~

敦走在横滨大街上,回忆起组合之战时,他那天真的想法竟然会被自家社长和对方首领同意。

『但是…他们愿意采纳我这种人的意见真是太好了…』不知不觉走在第一次与黑手党首领初次相遇的红绿灯,敦站在一旁看着熙熙攘攘的人群,回想起那张可以说是【人不可貌相】的脸。

『那次有那位大叔的帮助真是太好了…不知道能不能找个机会当面道谢,不过侦探社的人应该会全力反对吧,毕竟那人是黑手党的首领阿』

突然,敦的衣角被人轻轻拉住了,敦下意识的回头一看,是一位穿着红色裙子的小女孩,这时,小女孩说话了『喂!你是人虎对吧!请我吃那家的可丽饼』之后指着不远处那家之前镜花推荐的可丽饼摊子

『咦?妳怎么…好吧…』虽然嘴里笑笑的答应着,但内心咆哮着“为什么那家贵的要命的摊子在这啊!!!”买好后,他们一起在附近的椅子上坐着,敦看着小女孩,突然升起一种莫名的熟悉感,在加上那个称呼……

『那个…妳该不会是黑手党的人吧?』敦小心翼翼的问着,如果真的是的话,那可就倒大楣了『记住,人虎,我不叫那个,我叫爱丽丝,没错,我的确是黑手党的人,(轻轻一瞥)你有意见吗? 』爱丽丝边吃着可丽饼边威胁着

『是!爱丽丝酱,我怎么可能有意见呢?话说爱丽丝酱刚刚在做什么呢? 』敦打哈哈的问着,希望对方能忘了他刚刚的失礼

『在跟森太郎玩捉迷藏喔!只是森太郎太笨,到现在还找不到我,等的我都饿了』爱丽丝气鼓鼓的说道,而敦也对于那位“森太郎”感到同情

『爱丽丝酱~原来妳在这里,找的我好苦阿~QAQ』这时一名令敦非常吃惊的人跑了过来,直到那名男子跑到他们面前,他说『呦~少年,又见面了』

是敌方首领阿!!!!敦立马站了起来『不好意思,我有事先走了!!!』不料后颈衣料被抓了起来『少年…不,侦探社的敦君,不用那么害怕我,毕竟我们还在停战中呢,看来是你照顾了我们家的爱丽丝酱阿!让我这大叔好好答谢你吧~』语毕,森鸥外不顾敦的拒绝就扛走了

在敦以为要被卖掉时,他被放下了『到了』,听到对方如此说着,敦抬头看了招牌,是一家可以在内休息的蛋糕铺,『好了~我们进去吧~这可是爱丽丝酱最喜欢的主题蛋糕店啊~』森鸥外推搡着敦和爱丽丝进去,【啪!啪!】拉炮声响起,『恭喜两位今天同时的成为我们的第一百位客人~这是今日特殊奖励~』

原来这家蛋糕店每天都会对今日的一百位客人打扮她们的主题风格,来表达她们的感谢,而今日的主题是【猫】,于是在爱丽丝毫不反抗和敦的半推半就下,带上了猫耳。

『唉呀~这可真是…』本是想看看自家爱女(?)带上猫耳的可爱模样,顺便整整死对头的新人,可是没想到会是如此的合适,看对方那很想拿下猫耳又不敢拿的表情,好像…可以接受?“他可不在我名单内阿…况且又是个男人,不过,如果是这位新人君的话…或许可以试试”森鸥外笑了起来

那一瞬间,敦突然有一种贞操不保的感觉(动物的直觉阿…),转头看看那位敌方首领,『怎么了吗? 』『不…没什么…』之后,他们点几样蛋糕后随意找了座位,吃了蛋糕,喝了饮料,过程中除了森鸥外不断的盯着敦,让敦有点发毛外,就没有发生过什么事了

过不久后,敦抬头看下蛋糕店内的时钟,想起了与某个任务委托人的约定,『不好意思』站了起来『我等一下还有任务,感谢您的招待』为了表达感谢敦就带着猫耳敬了礼『阿阿…不会,本来就是要谢谢你照顾爱丽丝酱的,不用放在心上』森鸥外挥挥手回应道

『还有!之前非常感谢您的帮助,要不是您,我可能就会逃走了』抬头,在灯光的照映下,森鸥外有一种敦的那紫金色的双眸中只有他的错觉『那是你得来的努力喔,敦』
『总而言之,非常感谢!!!』说完,敦因为害怕让委托人等太久,就赶快离去了,当然,还戴着猫耳

森鸥外看着离去的敦向爱女问道『爱丽丝酱,想多一位夫人照顾你吗? 』『你是指人虎?嘛-还不错呢』森鸥外笑笑的不说话,并意长深远看着某两桌,就带着爱丽丝离去了,边走边说『那个委托人…选在这种时间约定还真是,之后找黑蜥蜴的人解决吧…』走远

而远处的两桌正是看着自家(新人/首领)进来,以为要开打的(侦探社/黑手党),正处于风中凌乱中…

尤其是芥川,在众人悠悠转醒中,他还在死对头兼半个伙伴要变成首领夫人的打击中,无法苏醒,直到每个人都反应过来后,他才说了一句『我是不会承认的』就跑了出去

太宰突然向黑手党的人说『你们的首领想要我们家的闺女(?),是不是要表达点什么心意?』黑手党的一干人就赶紧把中原中也推了出去『喂!你们,竟然…💢』

『中也大人!!!为了首领的幸福,就只好请您牺牲了!』于是中原中也就被当聘金送给了太宰『如果是这只蛞蝓的话…勉强接受w』就不顾中原中也的叫骂带走了…

其余侦探社成员『你就这样把我们的新人送出去了阿!!!我们什么都没收到呢(?』

镜花的脸上带上些许哀伤『敦君…要嫁人了…』红叶马上看准时机跟镜花说『没关系!他结了婚以后会生很多只小老虎,到时在抱走几只就不会孤单了』

『小老虎…(星星眼),我会忍住的!!!』喂喂!红叶大姐,没有这样诱骗单纯少女的阿……

今日的侦探社和黑手党依旧和平(众:骗谁阿!!!?

___________________后记

正在跟带着猫耳讲谈任务内容的委托人,突然感到阵阵阴风

『哈湫-』『怎么了吗? 』看着猫耳敦亲切的问候,委托人感到十分治愈『不…没什么』

至于委托人之后的下场…自己猜猜吧~╮(╯▽╰)╭

评论(7)

热度(19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