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星空共舞

在冷圈中瑟瑟發抖

白雪公主

CP有芥敦芥、太中
由于刚刚某张图让我想想到的脑洞
文笔不佳请见谅
以下放文wwwwwwww
很久很久以前,某一个港口黑森林的深处城堡有个喜爱品酒的皇后(中原中也饰)
很喜欢天天问着魔镜(太宰治饰)说谁的酒量最差
某天,中也皇后照旧问了魔镜太宰『魔镜阿~魔镜!世界上酒量最差的人是谁? 』
『当然是你阿~漆黑的小皇后w世界上怎么可能会有酒量比你差的人呢?而且酒品还那么不好w』
漆黑的…不,爱品酒的皇后听了很不爽,不过为了剧情能继续下去,他强忍了把魔镜踢碎的冲动
不久,太宰镜(我懒了…)说到『不过,最近也出现了酒量差到与你不相上下的公主喔w』
『什么!?是谁的酒量可以与我持平?』『就是城里的白雪公主(芥川龙之介饰,皮肤白白的挺合适w)喔~』
『原来如此,是芥…白雪公主阿,原来他酒量如此的差』中也皇后愤怒(愉悦?)的说道『是阿~为了皇后能持续保持酒量差第一人,我已经派人去杀他了w』太宰镜一边对着中也皇后说一边露出我很乖的表情
『你tm的,你又擅自行动阿!!!』中也皇后最终忍不住愤怒,向镜子踢了过去
『唉呀~』不知何时化为人型的太宰镜躲开了,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向皇后靠近,并靠进中也皇后的耳边说『谁叫他总是在打扰我们呢?我们继续昨晚的事吧w』一把扛起了中也,往房间深处走去了…
进房前,中也用力吼道『现在还是白天阿!!!!!』(原来晚上才可以吗…)
++++++++++++++++++++现在是白雪公主进入森林踩人(咦?)的场景
“唰_”又是一个肉体被撕开的声音,白雪公主开心的笑着(冷笑),『这样…魔镜先生就会认同我了吧…』想到当初问太宰镜【谁比我强?】时,太宰镜那不屑的眼神加上所说的话『世上比你强的人可多的是,比如中也皇后,还有邻国那武装国的白虎王子(中岛敦饰)都比你强多了』更是让他气的说不出话,中也皇后就算了,那什么人虎王子(镜子说的话都能记住,怎么不好好记一下人的名讳呢?)连看都没看过,竟然比他还强!『我绝对不会认同你的,人虎王子…』(人家都还没看过您呢!公主大人)
之后,芥川公…((被瞪,芥川随手一个罗生门,就将身后那一直鬼鬼祟祟人影跩出来。(明明我才是作者…)
之后,猎人(樋口一叶饰)『芥芥芥…芥川前辈!!!』『樋口,你在这里做什么? 』芥川摆出敢不说就罗生门伺候的样子,向猎人问道
『是那镜子叫我传话给您的阿!!!!!』樋口赶紧向芥川解释着说
几分钟后……
『所以…魔镜先生说我如果把那只人虎打败,就会稍微正视我了!?』『是的!!!』
芥川很高兴,因为他终于有机会让那一直鄙视他的魔镜正视了
『人虎…我一定会打败你的!!!』『是的~芥川前辈一定能成功的!』
于是,公主走上了寻找白虎之路
走着走着…就迷路了
因为嫌麻烦,所以芥川霸气的将周围的树砍倒了,完全无视眼前那面【爱护森林,人人有责】的告示牌,喔!顺便说一下,那张告示牌已经变成两半了
于是看到了小木屋,芥川发觉自己有些饿了,于是决定进入小木屋抢(?东西吃
之后直接进去,很好,完全没有人
只有一张【外出工作中,请勿打扰】,挂在里面谁看的见阿!!!芥川不禁吐槽着,毁了大半的家具后,看到了餐桌上那满满的汤豆腐,『……』由于吐槽不是芥川的本质,于是他决定无视了。
此刻他才发现那堆汤豆腐之中,有一碗红豆汤在那,虽然很诡异,但芥川还是一不话二不说的将那碗红豆汤喝了下去…
『有怪味…』(倒_
没错!这碗红豆汤内有加些许的酒,所以公主倒了下去
当小木屋的主人们回来时都吓了一跳
国木田:『为什么那黑森林的公主会入闯民宅阿!!!』
『所以重点是在这吗!!? 』我们的吐​​槽役担当也就是白虎王子-敦,出现拉~(拉花w(敦:所以白虎王子是什么鬼?)
与谢野:『真可惜他只是单纯的晕过去阿~』
“所以与谢野小姐您想做什么!?”敦这句话当然不敢说出来
『应该又是太宰搞的鬼吧w敦,做为他带回来的后辈你要负责喔~』看出太宰目的乱步也顺势的推了敦一把,毕竟,他很讨厌麻烦呢~
『…好吧』
于是就将芥川抬到自己的房间安置,『可恶,等太宰先生回来后一定要拿他是问!!!』当然,敦君只是说说而已,谅他也不敢对救助与水火之中的太宰做什么的,嗯…吐槽除外
『他要什么时候起来阿…』在芥川一旁一直照顾的敦嘟哝道『听直美姐姐说…用真爱之吻可以让对方苏醒…』突然在背后出现的镜花说着
敦:『不不不,对第一次见面的人哪来的真爱阿?』镜花:『是吗…』随后镜花缓缓的退出房门
『真爱之吻什么的…』敦看向了芥川,那些许苍白的脸色,在月光下却显得柔和,『好像可以试试…』低下,在快要接触那柔软的唇瓣时,敦吓了一跳“我这是要对第一次见面的人做什么阿!”正要起身时,才发现头早已被身下的人紧紧扣住,深吻,几分钟后,两人离开,中间牵着一条折射月光而泛着的银丝,两人脸上,除了第一次与人接吻而不懂换气的敦面色潮红外​​,另一人仍旧面不改色,『你…』正要说些什么的敦,才发现两人的位置早已调换,原来芥川早就醒了,并且发现身旁那照顾自己的人,就是太宰说的人虎,本想找个机会袭击什么的,但那不是他的作风,他想要正大光明的的向人虎挑战,却不小心陷入了对方的温柔乡中,『对第一次见面的人不会有真爱?』如果是以前他或许会赞同这句话,但现在要改一下,『你想要干什么…』敦颤抖的问着『干你』芥川回道,这对于某些人是一个无眠之夜…
城堡某某处…
『混帐太宰!!!这是今天的第几次了!!不要再来了!!!!』中也皇后骂道
太宰只是笑笑的说『难得没有碍事的,当然要试试大战一百回合的滋味阿w刚刚是第九十三次了,今晚我们就把剩下的七次做完吧~』
『滚!!!!!』
嗯…愿明天皇后的腰不会断
【END】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