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星空共舞

在冷圈中瑟瑟發抖

【原創】如果敦敦是女孩?

来自不认真考试时突如其来的脑洞w (還敢講!
前提---
如果敦敦是女孩,爱女心切的院长先生为了不让敦敦被怪叔叔拐走,便禁止她穿女装,当一般男孩养,胸部也用裹布紧紧包着,在某日的偶然下被镜花发现了,镜花告诉了侦探社和黑手党的红叶,红叶因为觉得有趣又告诉了黑手党里的人,他们的反应会如何呢? www
文笔不佳请见谅,如有错误请指出(*˘︶˘*)
__________正文开始--------先是侦探社篇
镜花:『前面...好大...』(捏『跟豆腐一样软...0-0』【敦:『欸!小镜花不要乱捏阿!』(脸红ing...】

乱步:『一开始看到时我就知道了w...欸?为什么我知道,因为我是名侦探阿╮(╯▽╰)╭』【敦:『真不亏是乱步先生.. .』】

与谢野:『这我早就知道了...因为我是个医生嘛。男孩女孩的骨骼可是有差的( ´_ゝ`)』【敦:『我还以为藏的很好呢...』】

直美:『早就知道了呦~女人的直觉加上人家可是天天观查哥.哥.大.人的身体喔~男女之间的小差异当然看的出来~』【敦:『直美酱.. .妳没异能真是太可惜了...』】

谷崎:『直美之前在我们...直美说过了。 』【直美:『哥哥大人,不说清楚一点敦酱可是会不明白的呦w』(摸,敦:『我知道了!不用讲的太清楚啊!』直美:『真.可.惜w本来想听哥哥大人亲.口说出来的w』】

社长:『乱步说过了...』【乱步:『欸?有吗? 』社长(瞄了一眼):『有』乱步:『既然社长说有就是有啰~w』敦:『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宫泽:『之前抱抱的时后就发现啰~因为很软嘛w』【敦:『原来如此...』】

太宰:『之前敦在更衣室换衣​​服时看到了呢~没想到挺有料的(摸下巴)敦要和身为上司的我一起去殉情吗?www话说国木田又是最后一个知道的人呢w 』【敦:『什么时候!请容许我拒绝,太宰先生,殉情这种事找别人吧!况且在工厂时您很失礼呢! 』(详见第一话&第一集)】

国木田:『什么!!!原来这小子是个ㄚ头』『乱步你竟然知道!』(在听了太宰的话后...石化+风化,被风吹走了...)【敦:『国木田先生!!!』(尔康手】

----------------黑手党篇【因为敦敦不在现场,所以以下没有敦出场w】

红叶:『真令人震惊呢~嘛w女孩比男孩可靠多了,镜花在她身边更安全(贞操)了』

立原:『什么!那家伙竟然是个女的!』

银:『原来上次在女性用品店看到她,不是因为要帮侦探社里的女性买东西阿...』

广津:『现在的孩子阿...』

爱丽丝:『原来是只母老虎阿~难怪我们都抓不到她,话说森鸥外,你早就知道了吧! 』(嘟嘴

森鸥外:『爱丽丝生气时也好可爱~是喔,我早就知道了,因为我是个医生嘛~』

Q:『好像很有趣www』(抱紧娃娃

中也:『所以呢?青花鱼收了女学生,依他的性子没什么奇怪...』【毕竟中也还没看过敦敦嘛w】

樋口:『竟然是个女的!』(瞄了一眼淡定的芥川后...)『真不亏芥川先生,一点都不惊讶!』(崇拜脸

芥川:『......』(芥川表示才不会说上次打斗时不小心碰到了敦敦的某个柔软部位后就知道了,当然敦敦不知道,因为打的太认真了)
【森鸥外:『触感还不错吧?芥川』芥川:『...!!?鸥先生你怎么...』森鸥外:『我只是随口说说你怎么就承认了呢w』全成员(除森鸥外):『! ! ! ! ! 』】

事实证明,萝莉控首领剖开来都是黑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END
个位看官觉得如何呢?如果敦敦是个女孩,你们又会有什么反映呢? www
話說怎麼在字中放圖阿…

评论(4)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