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星空共舞

在冷圈中瑟瑟發抖

【陀敦】

咳咳!前几日在百度看到关於陀思的部分生肉翻译
还看到他好像有些许的病娇?!
让我这个专门吃主角受的人,马上联想到lucky dog里的Giulio x Gian(没看过去查查看他们小时候的事吧~)
套上陀敦感觉不错(///▽///)
而且陀思也是共同出价70亿抓人虎敦的人之一,除了菲总是希望女儿复活让老婆开心外,总觉得抓人虎敦的理由没那麽简单⊙﹏⊙
文笔不佳请见谅!如果可以请狠狠我的指出错误(>﹏<)
人物性格是捏的,毕竟还没看过嘛~
私设有
有一点点是剧透?
总而言之
=======以下开始======
在文豪世界里的某个国家的某个地方的某一间房间里,墙上贴着满满的相片,仔细一看,上面的主角都是同一人,一位只留长一边鬓发白发少年,不管是表情是喜怒哀乐,由下到上,从小时後到最近的时间,每张相片除了主角外还有一个共同点,都是从不同角落偷拍的。

此时,有人拿起了最近的拍下的一张照片,依旧是那灿烂的笑容,不过在笑容的对面是一位曾有一面之缘缠满绷带的男人,之後那人拿起剪刀,将那男人小心翼翼避开少年剪下,之後把那男人剪碎再碎,直到无法看清。

"你身边愈来愈多人了,我是不是该去显示一下主权"那人说话了,那声音也相当好听,但是那愉悦的声调,并不代表他脸上的表情。

照片上少年的笑容依旧,突然想起小时候时,在那孤儿院的初遇,纯真的笑可比天上的光。"就快要马上见面了,不可以忘了我喔,敦~,不然把你身边的人都一一清除,直到你想起我"轻抚照片,他如此说着危险的话语。

"先是港口黑手党,在来是武装侦探社"语毕,难以捉摸的话语,述说着势在必行的肯定。

他是『死屋之鼠』的头目,他的全名是『费奥多尔.陀思妥耶夫斯基』
===========================
感谢看到此的各位,话说我最上面有说过是因为看到部分生肉翻译才有此脑洞的
猜一猜是我打在文中的哪句吧~第一位猜中者来点文吧www不过只限敦受XD

评论(6)

热度(18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