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星空共舞

在冷圈中瑟瑟發抖

【芥敦】

总而言之,看文豪时突然萌上了这对黑白cp,所以决定来一发短打
文笔不佳请见谅,如果可以的话请指出错误,我一定会改进的~
(*^o^*)
主:芥敦,微太敦
芥川视角,最後有太宰视角
背景请各位想像,可以是原着,也可以是校园,偶尔看文动动想像也是很美好滴~
以下开始↓↓↓↓↓================

又来了

每当人虎和武装社或黑手党稍微和他有关的人说说笑笑时,内心总有奇怪的感觉,不爽,没错就是不爽,或许是因为忌妒吧?人虎从不对我笑。不过我对此嗤之以鼻,这怎麽可能?可是看着人虎面对自己时那严肃的表情,有时会有自己做错事的感觉。

和我那所谓的妹妹-银,谈起这事时,银总是用无可生恋的眼神看我,还带点鄙视,之前也是,无意向中原前辈提起时,前辈稍维想了一下,突然笑的一下说"你也到了这年纪了阿,这种事要自己想,等你醒悟时记得把人抢过来喔,我可是很想看看家伙的表情阿~"然後拍拍我的肩膀就走了,把人抢过来??那家伙?是指太宰先生和人虎吧,我一定会把太宰先生带回来的,人虎的表情一定...,算了,然後最让我搞不懂也是最让我生气的是森鸥外那个萝莉控前辈,不知从哪得知这事时,整天一副看好戏的表情看我,要不是他是首领,我的罗生门早就往他脸上招呼了。

过了几天,在值勤个人任务中途时,随意进了一家不起眼的小铺吃饭,看到了久违的太宰先生和人虎,太宰先生看到了我,也只是稍稍点头一下,便全心注意在对面努力扒饭的人虎,"这里的茶泡饭真是美味啊~"人虎如此说到。在点餐时,不知道为什麽点了平时不怎麽吃的茶泡饭,或许是人虎的影响,回想他吃茶泡饭时的那麽幸福,好像有点可爱?不管了,稍微一瞥,发现太宰先生正吃惊的看着我,看着太宰先生,在想起之前的总总,我好像明白了什麽。

我喜欢上了人虎,忌妒着总是和人虎说说笑笑的人,想将他永远带在身边,或是困在无人得知的地方,让人虎的世界只有他自己,中原前辈说的两人是人虎和太宰先生是错,不过顺序得调换一下。

呵呵,在此明白了心意可不能无动於衷,想要的东西亦或是人,就算是太宰先生我也不会让的,朝人虎那里看时,他也终於注意到我了,看他那唯恐天下不乱的的脸,啧,果然要从基础之下开始吗?没关系,来日方长。

=====================以下太宰视角
看着芥川那势在必得的表情,心中的警铃大作,我现在只想问问:
#以前的弟子现在想跟我抢媳妇怎破???急求解!!!

评论(2)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