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星空共舞

在冷圈中瑟瑟發抖

【司創】

前幾天久違的看食戟,發現現在的司創直中我的萌點!!!
然後決定把我剛剛突然想到的腦洞打出來。
主司創,微all創
時間點是司創比賽後的結果
文筆不好,請見諒。如果可以請留言指正😊

_________________正文開始

『雖然創意不錯,但還是與我有天壤之別。幸平,你輸了。』司瑛士面無表情的向幸平創真說著,並在桌上擺放著協議書

『嗨~嗨~,我知道了』雖然心有不甘,但是“一言既出,䦉馬難追”這個道理幸平創真還是知道的

正要簽上協議書時,司瑛士突然說了一句『你還想繼續自由的做菜嗎?』

幸平創真雖然楞了一下,但還是回答了司瑛士的問題『這不是理所當然的嗎?』

『那你改簽上這張吧!』語畢,司瑛士把桌上的協議書收起,換上了另一張,幸平創真定了睛看,同樣是協議書,但是前面多了《結婚》兩個字,而男方也早已簽上司瑛士的名字。

『呃…司學長,你確定你沒拿錯?』在反覆的重看好幾遍,確定這張是結婚證書的幸平創真認真的問道

『沒有拿錯,正如你所看到的,只差你的簽字了』司瑛士也認真的回答了幸平創真的問題

幸平創真心裡突然出現了一個字“逃”,而身體也做出了反應,才發現司瑛士早已把可以逃走的路線全都封閉了,所以說心裡的話從“逃”變成了“完蛋了”

『做為一位料理人,說話要誠信喔,創真』司瑛士邊說著邊一步步靠近幸平創真,還露出感覺很溫柔的微笑,也把原本叫的幸平改成了創真

但那個微笑只能讓直覺過人的幸平創真感到危險,而說完話的司瑛士也早已到他的面前,『是…這樣嗎?學長』幸平創真想後退,但發現已經被司瑛士逼入死角

『是喔』看見對方落入自己的陷阱後,拿著結婚協議書默默逼近對方眼前『所以,簽上吧。』然後,撲倒。

幾天後,學園第一席與幸平創真簽字結婚的消息很快的傳遍整個學園

那幾名對幸平創真有意思的人頓時捶胸頓足,並揚言說要把司瑛士解決掉

而當初看完整個過程的兩位表示什麼都不知道,也沒有事後被司瑛士發現並威脅,也絕對沒有被打開新世界的大門!!!

评论(7)

热度(28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