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星空共舞

在冷圈中瑟瑟發抖

某日,第六番隊隊長-朽木白哉,為了請罪,向自己的亡妻寫一封信

绯真:

       露琪亞現在過的很好,只是現在不知道被誰帶歪了,每當我、戀次或其他番隊隊長與一個頭髮和太陽一般的代理死神"黑崎一護"談事時,便會與那些女性死神協會的人在一旁說著一些我聽不太懂的話,不過依我的直覺還是不要懂才好,最近呢,露琪亞問我對那名代理死神的感覺時,我發現我對一護的感覺對當時與妳一起的感覺是一樣的,之後也發現其他人也是一樣的,便升起一種佔有欲,但想起了妳,又會有一種愧疚感,所以今日寫下了這一封信,請妳讓我去追求這一次的真愛,即使不原諒我也沒關係。

                                                         朽木白哉

之後這天晚上,白哉夢到了自己的亡妻,但他的嘴像被封住一般,不能言語,當他以為他要接受绯真的懲罰時,绯真開口了「阿啦~真不愧是我的妹妹呢~,那麼快就了解到腐的真諦,白哉大人,我是不會阻止你追求那名一護先生的,不過呢,請記得每個月將進度說給我聽,或許我可以提供一些意見給白哉大人,我會做永遠支持白一黨的粉絲喔!」

夢醒了,白哉的心情很是複雜,一下高興一下愁悶,高興的是绯真不會生氣,愁悶的是他怎麼會攤上這對腐女姐妹的。

=====================END

本次是小女第一次寫完的短篇同人文

以前總是各種棄坑(還敢講

關於緋真呢,我瞭解的只有白哉的那一小段回憶,所以個性是我隨便想的,所以很詭異的話請見諒。

如果有寫不好的地方,請各位大大提供意見

寫出符合大家口味的文滴~

评论(2)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