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星空共舞

在冷圈中瑟瑟發抖

【北日】

懶懶散散的回來更新了

最近忙於上班休假連下床的動力也沒有

😂

這篇文是剛好翻到前陣子打的星日文想到的

就是宮雙子比完賽想要翔陽手機而被阻止的小故事

所以!

本篇cp :主北日 微宮日 加上少許all日

人物有ooc 請見諒

………………………………………………………………


一步兩步三步,看著漸漸靠近自己的雙子,翔陽不禁害怕了起來,心想“莫非剛剛贏了他們,所以要打我了嗎?之後再毀屍滅跡什麼的,好可怕!!!話說他倆誰是誰啊……”


面對越想越離題的翔陽,宮侑和宮治沒有讀心術,當然不知道他想什麼,只覺得他的表情從驚訝>恐慌>疑惑>沉思的樣子很有趣,畢竟在稻荷崎表情在短時間能做出豐富表情的人並不多見


翔陽逐漸被他們逼到角落,看著他們從口袋拿出手機後,不禁抖了一下,害怕他們又再叫其他人過來圍攻他……「我們來交換手機號吧」只見宮雙子如此說道


「蛤……原來只是要交換手機號」翔陽放空的想著,而宮雙子正在為誰先交換而暗自比較著,「你們倆個,怎麼可以把他校的學弟圍在角落呢?」


突然,稻荷崎的隊長-北信介,突然從後方冒了出來,並把在角落放空的翔陽拉了出來

「你沒事吧?」北向翔陽問,看到還沒反應過來的翔陽,北輕皺了眉頭,又很快的放鬆了「我們隊的兩個笨蛋嚇到你了吧?真不好意思」


「不不…不會的,我一點也沒有嚇到,也沒有想他們要對我預謀不軌!」翔陽看著對方的隊長一臉歉意的表情,慌忙的解釋著,北看到慌慌張張解釋的翔陽,不禁笑了一下“預謀不軌…他猜的真準,不過絕對跟他想的不軌大相逕庭”


「那麼,他們避免兩個再次打擾,我們交換一下手機號碼吧。」北向翔陽提出後,翔陽二話不說就交換了手機號碼,對方冠軍種子的隊長,而且他的能力在剛剛的賽上,翔陽也是確確實實的看著,和自家隊長相似又不相似的能力,交換手機號以後,又有什麼不可以呢?


看著手機裡面新輸入的號碼,忽視了宮侑和宮治在後方吵著「隊長你這樣是濫用職權!」的吵鬧聲,和翔陽聊了一會兒後,就把來不及交換手機號的兩人拖回去了「走了,要開反省會了」


「誒~」被拖走的兩人叫道「我們還沒有…」只見北淡淡的看了一眼,說句「安靜」,宮雙子就不敢吭聲了「……」北看向角落,有個比翔陽稍微高點的人站在那裡,看制服應該是歐台的人


「人氣真高啊」北不禁感慨


而翔陽是跳著雀躍的腳步回到烏野那後,擔心翔陽的烏野眾也放心了,開玩笑,那麼可愛的翔陽,被壞人看上抓走,這樣那樣後要怎麼辦?問了問翔陽遲來的原因後,烏野眾心情又沉重了起來,MD,自家的翠玉白菜又被外頭的豬覬覦了


之後北藉由比賽過後放鬆心情加上為自家隊員的失禮(宮雙子:哈啾~)為理由,把翔陽約出來逛逛東京,雖然翔陽表示去的地方有很多對情侶表示疑惑,不過馬上被北手上的食物吸引住了,北表示:計畫通!


所有的比賽結束後,翔陽也邀請了北到他這裡的地方看看,一來一往的,再眾人不知情的情況下,他們走到了一起,在公開後,雖然免不了來自多方的打擾,但是都被北處理好了,自家的奶奶也很開放,也很喜歡翔陽活潑的性子


並表示北長大後就不撒嬌了奶奶很空虛,就把邀請翔陽來到家裡的北晾在一旁,開心的和翔陽聊天,「……」北覺得委屈但北不說


END

…………………………………………………………

打完了,睡覺去


评论(2)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