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星空共舞

在冷圈中瑟瑟發抖

【星日】

安安,我又爬回來了~
最近又萌上了星海和日向的cp😂
最新的漫畫他倆終於快要對決了!
超級期待的~~~^_^
好了不廢話了
cp為星日 有all日向
有ooc
不介意的話~以下開始
…………………………………………
從小攤子那邊相遇開始,星海那過人的直覺,他將與面前的人即將會有一段爭鋒,直到影山打招呼前,星海還是有些不捨的與眼前的人錯開視線,問了他的跳高沒我高時,心裡還是幼稚的和自己比較一下,果然,我強多了。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錯覺,總覺得影山和那個不知道名字的麻子臉的眼神有些刺人?



事後,知道他是本次男排最小的副攻時,他笑了,還有一種興奮不已的感覺,那是與之前面對更高更強的對手都沒有的,在比賽後知道他一直注視著自己時,心裡又不斷的鼓噪了起來,後來那句說給記者小姐姐的話,也有一大半是說給他聽的。
之後吧感覺告訴夥伴時,他們用了一種超級奇怪的眼神看我,感覺像是看到一個變態似的…怎麼可能啊!?


在看完他與稻荷崎的比賽後,表面上看似冷靜的他,內心開始沸騰了起來了,開始不斷期待與他比賽的樣子,一次又一次的在腦海模擬著。
不過事後看到他被宮雙子逼近時,本來是想上前制止的,結果他們的隊長似乎用了遊戲中的閃現冒了出來,並馬上擊退了自家想搭訕的他的兩人後,以以免他們再度騷擾的理由交換了手機,喂喂喂,你才是那不懷好意的人吧?完完全全把雙子的「北隊長!你這是濫用職權!」的話完全無視了吧?



終於,可以和他在同一個球場比賽了,雖然知道他的技術比自己還差了不只一節,但是他相信,這場比賽不會讓他失望的。
不過音駒、梟谷還有稻荷崎等其他排球部的,怎麼一個個的都來了,前面兩個學校就算了,稻荷崎的在昨天輸了不就該好好回學校精進的嗎?還有,我沒看錯吧…為什麼牛島、天童和其他三年級的都在觀眾席上?太閒了嗎?大學考不用準備了嗎?


來吧!我們是註定要一較高下的!
日向翔陽
………………………………………………………………
ps.其實及川和岩泉也在,星海也知道他們,不過看到牛島眾後就蹲角落看了,星海也沒看到w

打完星海以後好想打佐久早X日向喔www
我愛冷cp我驕傲😆😆😆

评论(4)

热度(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