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星空共舞

在冷圈中瑟瑟發抖

@孤山 太太:
嗯…太太最近遇到了許多不愉快的事
我是想說,不管太太發生什麼,我們這些讀者都會一直支持者你

關於【如何攻略討厭自己的人】
這種題材說實在,我也是第一次看過,我也非常榮幸在入凹凸坑後,能看到這篇文,不管是人物描寫或是劇情的推進,都寫的相當有趣。到瘋狂打臉的劇情時,看到心裡真的超爽的www

在觀看第7篇時,那真的讓我哭出來了,心境的描寫可以說是扣人心弦,不管是金對於原金的行為難過,或者對於他求而不得的感情感到嘆息。為原金一直付出的艾比感到悲傷,那種不成比例的付出與收穫,更是讓金難以接收。

現在出到第12篇了,修羅場也逐漸成形,期待之後的劇情~

配圖是太太的第一張CG「一笑泯恩仇」
明明是那麼美好的畫面卻被我畫成這樣……咳,如果太太不喜歡的話,說一聲後我就刪了它,希望太太之後能夠繼續保持你樂觀的心,日更什麼的,太太就分期付款吧XD
畢竟學業挺重要的W

小小說一句,太太的【無聲心跳】也是超好看的喔~

评论(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