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星空共舞

在冷圈中瑟瑟發抖

【all金】But you didn’t

梗來自美國婦女的But you didn’t
是一篇非常感人的詩也讓人感慨人是無常
如果有人寫過的話提醒我一聲
馬上刪除
這是一篇刀
時間 凹凸大賽後
金死亡有
………………………………正文開始

格瑞以為自己的冷言冷語
會讓你遠離他
但你沒有

凱利以為自己欺騙過他後
不會再被你接納
但你沒有

紫堂幻以為自己墮入黑暗後
你會和其他人一樣想要殲滅他
但你沒有

嘉德羅斯以為自己的狂妄和傲慢
會讓你避而不及
但你沒有

雷獅以為自己的霸道行徑
會讓你非常討厭他
但你沒有

安迷修以為自己的騎士道
會讓你跟其他人一樣嘲諷他
但你沒有

卡迷爾以為自己對甜食的執著
會讓你覺得可笑
但你沒有

帕洛斯以為自己一次又一次的騙局
會讓你不再相信他
但你沒有

佩利以為自己的傻勁
會被你嘲笑
但你沒有

安莉潔以為自己次次給你帶來麻煩後
你會不耐煩的揮開她
但你沒有

艾比和埃米以為
自己(自家姐姐)一看到你就馬上的自來熟行徑
會讓你嚇到馬上轉身就走
但你沒有

羅德烈以為自己的謊言被搓破時
你會當下丟棄他
但你沒有

秋以為自己三年來的不聞不問
你會待她如陌生人一般
但你沒有

丹尼爾以為自己的身份
會讓你對他有所忌憚
但你沒有

神近耀以為自己離開多年
你會忘記他
但你沒有

銀爵以為自己把你的朋友拉入黑暗後
你會對他惡言相向
但你沒有

黑金以為自己的存在
會讓你覺得排斥
但你沒有

是啊…你總是包容著我們
一次又一次的

出現在我們面前
在大賽結束後,我們以為
能再次看到你能揚起那陽光般的笑容迎接我們
所以一直等待你的出現
……
……
……
……
……
……
……
……
…………但你沒有

END
…………………………………………………………
這篇原文真的很感人QQ
如果上面沒有看到你喜歡的CP
或者你想看到的CP
請在下方留言
嗯…有空就會補在此文上

【我金】

我以為你會丟下你的後宮任由他起火
穿越次元的和我在一起
但你沒有
(你皮我也皮WWW)
·
·
·
·
·
·
·
·
·
我以為你的存在
會在時間和黑粉的刺激下
逐漸在我腦海離開
但你沒有
你依然存在

评论(8)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