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星空共舞

在冷圈中瑟瑟發抖

【果敦】期待

怎麼說呢…在忙一陣子後,看到果戈里和敦的互動
我又陷入了冷到極點的cp裡(捂臉
尤其是果戈里那兩個人格轉換(?)
真的萌到我不要不要啊~
以果戈里的第一人稱視角
………………………………………………
看著那幾位偵探社的成員們,那不可置信的眼神,像是身陷在難以逃脫的泥濘中,呵呵…

想著剛剛在地下時,那位猛虎少年所問的話而對我的回答訝異的的表情,和看到我兩個人格轉換那驚訝時的表情,哇喔~超有趣的

我踏著如同往常的輕快腳步,前往那位“猛虎少年”所在的地下,喔喔!那難得一見的紫金雙眸,正燃燒著火焰啊~

想必,他看到我“特意”留下的天人五衰計畫吧~

不同以往被我同樣如此對待的人,我放開了他的腳,沒有像笨蛋一樣沖過來,他只是在原地靜靜的燃燒著他的怒火

突然想到有一句在言情小說裡用到爛的一句話「很好,你成功的引起我的注意」

終於知道他為什麼一定要留下這位猛虎少年的性命了,除了是書的指引者的身份外,最重要的…還是“這個”吧?

看他還是如此信任著他的同伴們可以度過這次的難關,我真想毫不留情的打破他的幻想,在我們幾個出手的情況下,能有好下場的,就算只有一隻手也算不出來,因為…完·全都沒有好下場啊~

新一輪的表演,正式的揭開了序幕,我們可愛的觀眾兼主角_猛虎少年,能帶給我什麼樣的驚喜呢?我很期待~

评论(1)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