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星空共舞

在冷圈中瑟瑟發抖

【群發訊息】all日向

我依約定來更文了~
之前也曾經發過雙黑版的群發訊息
這次來更日向小天使❤
增加了收到解釋後的回應
來把事情弄得更有趣吧 (/^▽^)/
我就挑幾位來寫吧…全打完就算我厲害www
有私設
時間:依舊春高後(≧ω≦)/
一校最多挑3.4個寫
【】<為日向的內心戲
…………………………………………………………
日向夏最近很不高興,因為自家哥哥都不陪自己玩,於是她一生氣,用朋友的餿主意做了惡作劇,趁著哥哥洗澡時,用翔陽的手機挑了一些她最近看到的人群發了一條「我喜歡你」

翔陽發現自家妹妹做的好事後阻止也來不及了,正打著解釋時,一條條的簡訊回過來了……

與此同時,日向也把小夏惡作劇的事打好並群發了回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混蛋國王:

     這種事不是早就知道了嗎,笨蛋!!

【蛤?所以影山那傢伙看到訊息就知道是夏傳的囉?還是有其他意思…】

混蛋國王:

    
     笨蛋!!!!!

【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月島:

     吼~那個笨腦袋終於開竅啦?像你這種笨蛋知道不會有人喜歡你,所以來找我了是嗎?w
     那我就勉為其難的接受你吧

【這一定是假的月島…】

月島:

      ……剛剛我哥拿我的手機去玩了

【我就說嘛!月島怎麼可能會傳這種訊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山口:

     我也喜歡你哦!日向

【欸~山口說的喜歡是夥伴的那種喜歡吧?畢竟常常看到他和月島在一起啊…】

山口:

     我說的是夥伴的那種喜歡!日向你不要誤會!!

【我就說嘛~我真聰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王者:

     欸~小不點,原來你對我有這種想法啊,正好,我也是,我們既然是兩情相悅,那就在一起吧!
     那麼!婚禮你是要日式還是西式,啊!如果你想要特別一點,中式也可以喔~&<@“^<…

【這是在開玩笑的吧?大王者身邊都會圍著一群漂亮姐姐,在一起什麼的,果然是開玩笑的吧?還有這短短的幾分鐘,他是怎麼打到那麼多字的……】

大王者:
    

      開玩笑~的,像你這種矮不隆東的小鬼,我及川大人怎麼可能會喜歡你,別開玩笑了

【開玩笑的明明是你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岩泉前輩:

     你不是日向吧…因為及川在我旁邊,雖然他因為收到訊息太開心所以沒注意,這無聊的惡作劇給我適可而止

【哇~真不愧是岩泉前輩!】

岩泉前輩:

     妹妹的惡作劇是嗎…如果及川那傢伙有傳什麼讓你困擾的訊息的話,告訴我一聲,我會好好扁他一頓的,看他好像傳了滿滿一篇的簡訊給你,我先扁一頓好了

【某種程度上真的很困擾……大王者,安息吧w誰叫你說我矮不隆東www】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蒜頭:

     今天不是愚人節……對了!今天打完球後有看到國見嗎?

【國見阿…他剛剛應該也收到我的簡訊了吧…】

大蒜頭:

     原來是惡作劇,你啊,除了排球以外也要好好的跟自家妹妹玩啊…先不說這個了,我現在要先幫及川前輩包紮一下了,下次再一起約出來打球吧!

【今天和金田一他們打球真的很開心呢!下次一定要再約出來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五色:

     我我我…算你有眼光!這麼帥氣的我沒人喜歡簡直不科學!!!

【五色的回答還是一如既往的有趣呢w】

五色:

     什麼啊…原來是惡作劇啊…(T_T)

【好遺憾的樣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牛島前輩:

     ……嗯

【這…】

牛島前輩:
 

     我知道了

【牛島前輩除了話少,簡訊也少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超帥氣的天童大前輩:
(天童自改^)

     原來如此,小不點啊~這種訊息發給我就好了,不要群發給其他人嘛~

【哇喔…連天童前輩也收到了,夏到底還傳給了那些人啊?】

超帥氣的天童前輩:

     惡作劇?唉呀,失策失策,還以為是小不點要跟我告白才不小心按到群發的說~

【所以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研磨:

     ……我也是,翔陽,下次有時間來我家玩吧

【喔喔喔!去研磨家,話說上次去時那遊戲蠻好玩的,不知道能不能再玩一次】

研磨:

    手機要看好來……

【嗯嗯…不然再被拿來做惡作劇就不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黑尾前輩:

     小不點~寫的那麼直接,我可是會害羞的~

【我不相信……】

黑尾前輩:

     竟然被拿去惡作劇w小不點你真的有夠笨的,手機什麼的,應該要好好放好才是

【我知道了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木兔師傅:


     嘿嘿嘿!小不點!我也喜歡你哦!
(σ°∀°)σ..:*☆

【喔喔!這顏文字真不錯】

木兔師傅:

     手機要看好嘿!話說赤葦超厲害的,竟然把手機徒手捏爆囉!
{圖片}

【不會吧…赤葦前輩該不會生氣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赤葦前輩:

     我也是

【這看起來不像生氣了啊…為什麼】

木兔師傅:

     放心吧,日向,我沒有生氣,只是剛好想換一隻手機而已,要好好安撫你妹妹喔^^

【原來沒有生氣……徒手捏爆手機什麼的,真的好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宮治:

     我最討厭你了,你真惡心,以後別靠近我😝要靠近就去靠近那帥氣的宮侑大人吧!他又溫柔又英俊瀟灑~&@hs&z%?zkx

【咦!!!不會吧!?等等…好像有點怪怪的】

宮治:

    剛剛宮侑趁我去上洗手間時發的,你別介意,不管怎麼樣,手機還是要隨身攜帶好……就算是去洗澡也要吧手機放好再離開,不然就會發生這種奇奇怪怪的事……

【我就知道哪裡怪怪的,原來是宮侑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國見:

    
     你洗好澡了吧?上來吧

【啊…果然收到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日向看了看賭氣的小夏,和她約好等等一定陪他完後,走向了他的房間

房間內,坐著今日的訪客,國見英

日向進房後,正要解釋時,國見先開口了「小夏的惡作劇……是嗎?」「嗯…」

氣氛頓時尷尬,對於目標從不坐以待斃的國見,決定主動出擊「可是,你對我真的沒有這種想法嗎?」國見邊說著邊靠近日向

被戳中心事的日向,只好尷尬的往後退,是的,他的確喜歡國見,從那時的一年級合宿裡,國見細細的指導他排球動作時

他的目光,就一直在國見那認真指導表情中離不開,眼看國見越靠越近,日向臉上的溫度也逐漸上升

國見是知道的,日向對他有意思這件事,從眾多情敵中脫穎而出,他甚至是竊喜的

可是啊~他覺得再不出手,這隻傻傻的小棉羊,就要被其他的大灰狼騙走了,是該好好宣示主權了

趁日向一個不注意,國見索性直接欺壓上去,悄悄的吧手機移到門口的位置,算好時間,吻了下去

“喀嚓”沒甚麼耐心的小夏,一開門就看到了今天來家裡的國見哥哥把哥哥壓在地上吻著,自家哥哥好像也沒什麼反抗,這勁爆的畫面悄悄的開啟了小夏新世界的大門,不過……

她拿起被移在門口的手機,拍下照片後又再度群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日向:
    哇哇哇!哥哥快要被中分大野狼吃掉啦!
{圖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之後會發生什麼事呢~我也不知道(喂
只知道在那一夕之間,有好幾隻手機報廢就是了
╮(‵▽′)╭

………………………………………………………………

评论(19)

热度(1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