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星空共舞

在冷圈中瑟瑟發抖

【一禮拜的交換生】06

今天…監理站休息,所以沒練車_(:3」∠ )_
昨天的猜測OO前輩的遊戲有人猜出來了
會在此文的最下方公布
猜出來的小可愛
可以在明天的更文下留言或者私密我
想要改變誰的命運喔~
私設有  內容不長
……………………………………正文開始

從那天的慢跑訓練開始,我就開始在意日向翔陽了,他竟然能在一瞬間從我的後方跑到我的面前來,搶去我原本要接的球

親自去五色家,牛島無視五色那不滿的神情和日向的掙扎,直接把日向拎走了

‘咕~’的一聲,馬上引起牛島的注意,看著手中那氣鼓鼓的某人,牛島不禁覺得好笑,嘴角上揚的角度更是難得,結果馬上被日向注意到了

「笑什麼笑啊!還不是因為你在我還沒吃早飯就直接把我拎走了!」日向說完後馬上從牛島手中跳下來,作勢要揮拳打向牛島,牛島閃過日向揮過來的拳頭後說「我請你吃飯」日向聽到後就停止鬧騰了

在第六次繞到這個地方時,日向忍不住說出了他剛剛就一直想說的話「牛島前輩…你該不會是路痴*吧?」「……」日向看到牛島略為僵硬的摸樣,他覺得他發現了不得了的事

日向問了牛島早餐店的店名後,馬上七彎八拐的到達目的地,牛島對於日向知道這家早餐店感到疑惑時,日向就開始解釋了「之前白布前輩帶我來過這家早餐店」原來是白布啊…不過,他們是什麼時候去的……

牛島發現自己對日向的感覺不一般時,曾有過一段時間以為那是對於一個對手的敬佩,可是面對其他更值得他敬佩的人時,這種感覺不減反增

某次,看到雜誌上某個戀愛專欄後,他才明白,原來是喜歡啊?

牛島還是不明白喜歡是什麼,雜誌上列了幾條關於喜歡的事,牛島認真的把每一條一一看完,腦中開始有了計畫

一開始是令人享受的早餐(雖然有點失敗了),再來是一起並肩去學校,下午半天的練習,教日向自己的一些排球技巧,放學後帶日向去附近的知名景點,在一個浪漫的地方和日向告白

以上,都是牛島的計劃

所以除了早餐時的因為自己的大意差點失敗外,一切都很順利,尤其是練習時間,看著日向那充滿感激的眼神,牛島那些微的虛榮心被日向挑了起來

教完日向讓他自己去試試看後,牛島才後知後覺的發現,隊裡一部分的人用一種微妙的眼神看著他,其中幾位還帶著敵意,他的心中馬上浮現第一次贏得比賽的雀躍感

放學後,牛島帶日向去了附近的知名景點,到了才發現周圍的人幾乎是情侶,空氣充滿著戀愛的臭酸味,然而日向對這事毫無察覺,讓牛島覺得今天的告白勢在必行

最後,在夜裡,牛島挑了一個能夠眺望星空人又少的地方,跟日向告白了

「日向翔陽,我喜歡你,我可以分享我的一切,可以保護你不被世俗的眼光苛待,希望你的身邊可以一直有我的存在,日向翔陽,告訴我,你的答案」牛島說完後,便一直盯著日向看,希望能看出他所希望的答案,然而,還是讓他失望了

只見日向先是深深的吸了一口氣,然後對他說「謝謝牛島前輩的心意,可是我有喜歡的人了!」然後對牛島做了一個標準的一鞠躬

長時間的寂靜是讓人受不了的,尤其是告白後還被拒絕,留下的除了失望濃濃的尷尬,「咳…至少告訴我,你喜歡的人是誰吧?」牛島決定先發話,想讓自己可以有個好理由說服自己,而不讓這件事長時間的影響自己

日向慢慢直起他的身體,堅定回答了牛島的問題「我喜歡的人是……白布前輩」說完,日向就不再繼續說下去了

知道是白布後,牛島心裡雖有不甘,但仔細的想想,也不是難以接受的事,於是他決定釋然,既然是日向自己的選擇,他就決定放下這段可惜的戀情

「看你的樣子應該還沒告白吧?」看著日向頓時冏然的表情,牛島就明白了「平時白布挺受歡迎的…明天的機會要自己把握,祝你成功」「……是!!!」


【牛島若利.放下便好】(完成✔)
…………………………………………………………
沒錯!最終的主線就是白布!!!
是不是出乎你們的意料呢?
恭喜  rdom!  回答正確~
可以選擇你想要改變的人物
在明天我發文時或者等會兒私密
來和我說說你想要改變的人物結局
也白布看他和日向閃眾人喔~😎

*牛島路痴梗來自“排球!?”的的四格漫畫

评论(2)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