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星空共舞

在冷圈中瑟瑟發抖

【一禮拜的交換生】03

來更文了~~
今天練習直角轉彎終於成功了……一次
第二次的時候,到直角轉彎那,有個爸爸在看女兒騎,站在轉彎處的正中間!!!
為了閃他,騎車技術還沒到很ok的我,摔了
結果油表斷了= =
牢騷發完了,接下來就是正文了
有私設 內容短
……………………………………正文開始

今天是一個熱鬧的禮拜三,因為會有大學生會和他們一同練習,看著被眾人圍著的日向,今日的照顧人_瀨見英太,不禁嘆了口氣

昨日的魔鬼訓練結束後,日向的表現在白鳥澤刷了不少的好感,當初擔心自己照顧不了日向的成員們,現在一個個的搶著當照顧人,大學生們也很喜歡這個隨時充滿活力的日向

於是瀨見再次感嘆日向的交際能力,第一次感嘆是在集訓時,短短不到一天的時間,就跟他們的一年級混熟了,再過幾日看到,參與一年級集訓的所有人,都給日向混熟了


這種交際能力,除了日向以外,瀨見還真沒看到過,據說在那次春高後,日向的交際圈還擴展到了東京甚至兵庫縣那裡,嘖嘖嘖…

「瀨見前輩!」瀨見驚了一下後回頭一看,原來是不知何時站在他身後的日向,看著日向拿著球找他,瀨見也大概有了底,為了以防萬一,瀨見決定問一下「什麼事?日向」

「可以幫我托個球嗎?瀨見前輩」果然,瀨見如此想著,答應了日向後,便帶著日向去人少的場地拖球了,而剛剛那些圍著日向的人呢?原來被監督看到以後,狠狠的把全部帶到一旁罵了,什麼會嚇到後輩、這麼大的人自制點等云云……

呵呵,看剛剛日向的樣子,一點都不像害怕好嗎?看著監督罵的振振有詞的瀨見想著,之後瀨見一次次的為日向托了好幾個球

中途他也有問日向為何不找白布,日向說找過了,但是白布說身體不適所以不給他托球,瀨見一想起他那不“可愛”的學弟,也只是無奈的笑笑

這種顯而易見的藉口,而日向卻選擇了相信,是日向人傻還是過於單純呢?瀨見決定默默的看著他保護他,在日向有需要幫助時,他也會伸出援手

為什麼呢?他自己也不知道,或許是因為日向那自由自在的個性,和他喜歡的自由在那一點不謀而合了吧?

曾經的理想在他人身上寄託著,當那人成功時,自己也許會失落,同時,也會有一些成就感伴身

“他的未來會如何呢?”瀨見一邊為日向托球一邊想著,也許會成為一個冉冉升起排球新星吧?


【瀨見英太.守望者線】(完成✔)

评论(4)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