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星空共舞

在冷圈中瑟瑟發抖

【一禮拜的交換生】02

……討厭停電_(:3」∠ )_
今天練習的直線七秒總算成功了
換轉彎成為我最大的問題><
今天依然是一咪咪糖更新~
有私設 內容短
………………………………正文開始

昨日在獅音那聽說過關於這一禮拜的照顧人的事,交流技能滿點的日向依然有點怕怕的,因為今天有兩個人要一起照顧他分別是二年級的川西太一和三年級的山形隼人

為什麼禮拜二要有兩個人一起照顧呢?原來當初教練為了讓8名成員都能輪流照顧一下外校來的後輩,於是選擇訓練量最集中的禮拜二多一個人來照顧,至少一個人倒了還有一個可以來照顧

由於可以兩個人一起照顧,所以川西和山形是很開心的,至少這樣可以減輕一些負擔,因為禮拜二的訓練實在太魔鬼……至少他們是這麼想的,之後的他們完全沒想到結束訓練後反而是被日向照顧

「我說…日向,為什麼在這魔鬼訓練後還能蹦蹦跳跳的」看著除了牛島和日向以外,各種倒地的隊員們,川西不禁問了一句「大概是因為我每次上學都要騎著腳踏車翻兩座山的的關係吧!所以我體力特別好!」日向說完原因後,附贈一個燦爛的笑容閃的地上的各位不要不要的

“這理由……我服”川西如此想著,看著日向把各位調整最舒服的姿勢躺好再簡單的問一下狀況確認沒事後,才安心的為下一位做重複上述之事,更罕見的是,平常看到這種情況時,監督一定會在一旁大吼,竟然只是看著日向說了一句「看好他們」就離開了,天啊…日向到底是什麼來頭!?

終於輪到山形時,山形脫口說了一句「抱歉…原本應該是我和川西來照顧你的」只見日向快速的搖著手說沒關係,在集訓那時候才是麻煩前輩們等云云……

這時,山形才明白,監督今日會那麼難得放過他們的原因,那麼為人著想也懂得取捨的孩子,誰會不喜歡呢?所以監督只是放任了日向,並不是放過了他們,也可想而知下禮拜日向離開後,排球部裡的“慘劇”會有多悲壯了

放學後,川西和山形以剛剛的照顧為由,再用「今天我們才是照顧人」的理由把要答謝的眾人隔了出去,帶著日向在他們的校園到處逛逛

在中途聊天的過程中,也發現他們的腦波意外的跟日向合的來,不管聊什麼日向都接的上,導致他們有一種相見恨晚的革命情感,之後他們的相處模式也被認為很像是認識十幾年的朋友

“這樣也挺不錯的”山形和川西如此想到


【山形&川西.莫逆之交線】(完成✔)
…………………………………………………………
我又爛尾了……😅

评论(2)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