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星空共舞

在冷圈中瑟瑟發抖

【一禮拜的交換生】0

哈囉~各位,我要來更文文囉!
從下禮拜一開始,會連更七天
畢竟主題就是【一禮拜的交換生】,有木有很愛我~
這篇主要寫的就是日向去白鳥澤當交換生的原因和烏野+他校得知的反應
要寫的文呢!我都要盡量在這個月寫完了
不然九月開始上課+上班,就真的沒時間來更文了Q_Q
好了,不再廢話了
時間:依舊春高後
有一些重要的事會在文的最下方講,要仔細看哦!
………………………………正文開始

今天,平常熱熱鬧鬧的排球部,在武田老師召集令下,集結了起來

「咳咳,我今天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要說……」武田老師的話還沒說完,底下的烏鴉們就開始紛紛擾擾了起來「是練習嗎?」「不不不,看老師的樣子應該又是誰被叫走了」「真的嗎?」「……」

看著下方騷動的烏鴉們,武田只好嘆了口氣,最按捺不住的日向直接站起來問「老師,這次是誰被叫去了呢?影山?還是月島?」

「這次是你哦!日向,你要去白鳥澤做交換生」說完後,武田用一個非常溫柔的眼神和笑容對著日向「上次沒去成很可惜吧!這次可以光明正大的進去了喔!」「嗯嗯!」

這時,其他人就開始不滿了,但是看到日向的笑容,也沒有再多說什麼,只好等到日向不在時,紛紛跑去問武田老師

「因為今年的春高賽比以往精彩,於是排球委員會的人決定讓各校的排球部選一個他校的排球員來作經驗交流,至於為什麼是白鳥澤,你們就去問烏養教練吧!」武田說完這一句就溜了,只留下一臉黑的球員們

「哼」的一聲,月島就默默的離開了,山口見狀便跟了過去,其餘人也開始散去了,心裡想的都是同一件事“看來要去買防狼用品給日向了”

至於他校反應呢?

青城
「為什麼啊!!!為什麼小不點去的是白鳥澤!!!!!」得知消息的及川仰天咆哮著,然後被岩泉一腳踢開說「絕對是因為你的人品問題!」松川&花卷「附議~」「好過份!」

國見和金田一在訊息上向日向確認消息後,雖然覺得遺憾,但還是為他祝福一番,畢竟之前一年級集訓時,日向的決心他們都看在眼裡

京谷只是靜靜的沒多說什麼,就是心裡有點不爽,矢巾覺得有點可惜,畢竟上次京谷再次被流浪的動物纏上時,就是日向幫忙的,不然京谷那吸引動物的能力(請參照排球小說!),恐怕要更久的時間才得以脫身「真可惜啊~對吧,京谷」「……關我什麼事」

伊達工
「喔喔!日向去了白鳥澤啊!真厲害啊~」黃金川開心的說著,「本來想說烏野的10號來了以後,又多了一個人可以給我欺負了,真可惜~」二口半開玩笑的說完以後,感覺有人拍著他的肩膀,轉身以後看到的是青根「不可以…欺負日向,雖然很可惜……但是值得替他高興……」曾經在黃金川的口述下,知道了日向那時候的努力及毅力,是讓伊達工的各位很是佩服的

音駒
「嗚嗚嗚…日向沒被交換到這裡啊~」灰羽得知消息後,便在一旁懨了許久,黑尾一臉好笑的看著灰羽,一邊偷瞄研磨的反應,畢竟他和日向的交情是最好的,不料,研磨只是抬頭看了以後繼續滑手機

「你不覺得可惜嗎?」黑尾略微吃驚的問道,依照以往的經驗,研磨應該會很不高興才對「在貓又教練說之前,翔陽已經跟我說過了」「你沒反應嗎?」黑尾知道以後再次反問,只見研磨默默的從口袋拿出一個裂的很嚴重的遊戲機在黑尾眼前晃晃「我知道了……」那絕對是徒手捏壞的,他想

梟谷
赤葦知道消息的第一個想法不是覺得可惜,而是覺得這個消息絕對不可以給木兔知道「不然他會一直消極下去的」他向眾人解釋,眾人瞬間了然

可是,會有那麼順利的隱瞞下去嗎?答案是:不可能

看著在在角落種蘑菇的木兔,梟谷的各位決定無視…怎麼可能!!!如果在練習過程中,一直聽到如同怨念般的「小不點不來小不點不來小不點不來小不點……」,你還練得下去嗎!?

於是木兔被強制送回家了,「你不覺得可惜嗎?」有人這樣問著赤葦,赤葦看了一眼後回道「可惜啊…可是,那又如何呢?」

稻荷崎
宮侑表示遺憾,這樣就沒辦法捉弄日向了,宮治看了一眼宮侑後,就去一旁練習了
(我沒梗了…)

白鳥澤
「也就是說!日向要來我們這裡一個禮拜!」五色很是高興,畢竟周圍都是這樣那樣的前輩,加上上次日向來時刷到滿值的好感度,五色更是期待不已

而且為了表示誠意,之前的三年級生在下個禮拜也會一同練習

從五色那異常興奮的表現來看,其餘的人對於日向的到來還是很歡迎的,因為不管是從那次的比賽上還是一年級集訓時,日向努力的身影,確確實實的印在他們的眼裡

「所以小妖怪這次可以如願以償的進來了,對吧~若利」天童聽到日向要來也很高興,對於牛島的反應更是好奇,結果牛島只是嗯了一聲就去練習了,「看來若利很高興啊~」,白鳥澤眾(除了牛島&天童)OS:你從哪裡看出來他很高興的!

看著球員們的表現,齊藤教練很是煩惱,因為自從一年級集訓結束後,日向那活躍的表現,導致當時一同集訓的人的不適應,一段時間後才調適過來,雖然他也是……這次日向的正式來訪,那他回去後的結果簡直不堪設想…雖然是他直接去向烏養教練拜託很久才得以讓日向來他們學校的,有點後悔了怎麼辦……

當然這些小九九當然不被其他球員們得知,猜到齊藤教練的想法,鷲匠監督淡淡的說了一句「加強訓練」就離開了

………………………………………………………………

哇~這次真的是一大挑戰,連續七天都要更,對於我這個懶惰蟲來說WWW

接下來又來到了決定這篇文的走向的時刻
請各位在下面留下三位你喜愛的三位白鳥澤成員×日向的cp(一定要不一樣),依投票數我會決定這對的糖量的多寡

我之前也說過一天寫一個不同的cp嘛~
至於那一天寫誰就先保密了~

請各位投下你可愛的三票吧!
到下禮拜一的00:00截止

评论(14)

热度(1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