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星空共舞

在冷圈中瑟瑟發抖

【第三體育館組×日向】(下)

這個禮拜呢,因為朋友的推薦看了跑男
看完第五期我就變成愛麗絲了❤❤
(看得懂嗎?😂)
咳咳…回正題,今天就是體育館組的最後一篇啦~
以後的更新也會變得不定期
畢竟八月開始就要忙起來了
好啦~不廢話了
……………………正文開始

在大街上,一群高大的人在身高普通的人群中格外顯眼,引了不少的人紛紛側目,當然,被盯著的眾人不是毫無知覺就是無視,一同前往他們的目的地-排球館,一直前進著

「喂喂…小不點,你該不會是認真的帶我們單純的去打打排球啊?不是認真的吧?」因為身高優勢,加上視力良好,而從遠遠的地方就看到排球館的黑尾問著,同時也感慨著日向對排球的熱情

而被問話的日向也突然變的有些不好意思,畢竟是難得來到宮城的前輩們還有朋友,竟然在他們來的時候,第一時間就是帶去排球館,還把月島拖下水,越想越懊惱的日向逐漸失落了起來

列夫看著原本跟他聊的好好的日向因為黑尾的話變得失落,於是趕緊說了句「日向,不管你帶我到那裡,只要和你一起,我都很開心,而且我來的目的不就是要跟你打排球嗎?」隨後附贈一個治癒的笑容「列夫…,有你這個朋友我實在太高興了~~」因為列夫的話而振作起來的日向也回贈一個擁抱給列夫

比列夫慢一步的月島&赤葦則是用眼神說:想去其他地方就自己去。木兔則是在一旁等著插入灰日的話題,知道吃虧的黑尾只好尷尬的笑了

在這一段小小的插曲後,日向改變了前往排球館的目的地,決定先帶著眾人走走附近,原本想讓月島自己去買完東西就可以離開時,月島以日向上次自己迷失在附近的道路上,決定繼續跟下去,以免搞失蹤,當然,這是月島的一面說詞,真正的原因我們就不探究了

於是在彎彎繞繞之下

到了遊戲廳日向才知道赤葦的夾娃娃功力原來如此強大,幾乎沒夾必中,神人般的手法,讓娃娃一個接一個入洞,連日向一直都很想要確夾不到的娃娃也夾中了,赤葦知道後便把所有娃娃都送給了日向,讓日向既開心又崇拜

到了一個可以自己DIY飾品的店舖,才知道大咧咧的黑尾原來手工很巧,製作的成品,一點都不輸給外面賣的商品,店舖老闆激動的想要把黑尾挖到店裡,廢了好大勁從店舖跑出來後,黑尾送給日向他的成品,說是為剛剛的話道歉

跑了那麼久眾人也餓了,到了一家某家料理店以後,因為料理店的主廚的在料理時受傷了無法製作料理正要暫停開店時,來到的眾人在了解到事情了以後,木兔便主動跳出來說是要借廚房錢照付,拗不過木兔的老闆只好答應了,這時眾人(除赤葦)才知道木兔的料理能力是出乎意料的好,讓日向對木兔的尊敬感又上升了

吃飽後,所幸料理店的老闆沒有對木兔做過分的挽留,只是留下名片希望他以後可以來本店工作,在飯後休息中,列夫也小小的秀了一把魔術,雖然這小小的手法對其他人來說不怎麼樣,但是對於日向(還有木兔)來說已經足夠另他嘖嘖稱奇了

在了解到各位不同方面技藝後,日向也不禁高興起來,最終大家還是一起去排球館打打排球後,去車站送走了從東京遠道而來的各位

因為回家的路是有一段是同一條,於是月島和日向一起走回去,在路上,月島一直聽著日向感嘆著其他人各自擅長的另一面,而自己和月島都沒有,月島也沒有做出什麼回應

一直到了岔路,月島才說出了他剛剛一直想說的一句話「其實我也有擅長的另一面」這時就惹得日向不快了,「什麼,原來你也有!?這樣不就我一個人沒有了嗎?說!你有什麼擅長的另一面!!」

「喜歡你的這一面」語畢,月島就快速的回家了

「欸!!?」反應弧射異長的日向才反應過來月島說了什麼,最終想了想說了句「月島是在開玩笑吧」,就轉身回家了……

END
……………………………………………………
好吧,我承認我最後爛尾了
不過還請各位為月島默哀一秒鐘www
關於赤&黑&木&灰的擅長的技術
其實都是我自己的興趣
為何如此的排序呢,因為是抽籤的(好隨便)
請敬請期待下次更新~~~

评论(9)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