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星空共舞

在冷圈中瑟瑟發抖

【宮兄弟×日向】

今天就倆兄弟和翔陽約會囉~
約會原因和地點請移步至宮治篇
cp 宮兄弟×日向  
結尾微all日向小番外
翔陽視角
好了,不說廢話了
×××××××××××××××××××正文開始
 
呼呼呼~好開心
今天要做一次導遊帶著自己新交的朋友-宮治,帶著他在自己常去的地方逛逛,之後還要一起打球呢!

啊!看到人了…為什麼宮治有兩個!?不,為什麼宮治的兄弟,宮侑也會跟著來啊?莫非他也是想來一起打排球?可是看宮治的眼神好像是想宰了宮侑一般……錯覺吧,錯覺

果然他們兄弟倆好帥氣,不管走到哪裡都有女生攔截,害的我都不能好好介紹了

話說,剛剛有個漂亮姐姐突然問我什麼公獸的,好奇怪,而原本對其他女生的問話都無視的宮治,打了一個字“獸”,然後漂亮姐姐笑的很詭異的走了,欸~我都沒聽懂,宮治就聽懂了,果然很聰明

宮侑很有耐心的回答那些女生的問題,雖然他笑笑的,但是他看那些女生的眼神好像很恐怖,叫了他一聲後,他看過來的眼神又很正常,唔…錯覺吧?我也真是的,難得有朋友過來,我怎麼一直看錯呢?

到了下午,我和他們在排球場打了幾場球,果然很強啊~沒想到宮侑的球打起來也那麼順手,人也很好,不會像影山一樣兇巴巴的

宮治也教了我幾個關於接球的小秘訣,照他的話說了以後,真的接的比較順手了!回去我也要告訴月島,之後他一定會崇拜我的!

跟他們說了這些話以後,總覺得宮侑笑的更開心還有點…嘲笑的感覺,宮治雖然沒做什麼太大的表情,但是好像變得不是很開心?

開心的一天就這樣過去了,我最終在車站送走了他們,並且偷偷的送了一個小禮物給了宮治,因為總覺得是因為我說要把秘訣說給月島他才不高興的,果然給了以後變得開心多了!

今天真是充實的一天~

…………………………………………………………
小番外

1.
在列車上,宮侑看到宮治手上拿著一個頭上有一小撮橘毛的烏鴉小飾品,又想到剛剛日向好像偷偷的塞了東西給宮治,一聯想完就不爽了

「宮治,那是翔陽給你的?」面對宮侑的質問,宮治看了一眼後回答「是啊」「那就…」「不會給你的,你也別想趁我不在時摸走」「……」

2.
知道宮日約會過的眾人表示:可惡,又多了兩個情敵了!而且約會這種事我都還沒約過呢!你們就下手了,簡直太過分!!!

3.
影山知道翔陽覺得宮侑的傳球跟他一樣順手,而且人更好以後,對著翔陽罵了一聲日向呆子,之後就不知道跑去哪裡了,據某個懶得透露姓名的眼鏡表示:王應該蹲在廁所哭吧www

4.
在翔陽教了月島那些接球的小技巧後,雖然真的變得比較好接,可以小小的共處時間是很開心的,但是連想都不用想是誰教翔陽的再來教自己的,月島表示呵呵

5.
在某次的練習中,翔陽突然想到了上次那個漂亮姐姐的問題,於是拿來問烏野的各位,沒想到除了影山還是一臉疑惑外,其他人都驚恐了

之後谷地在原地打轉一直說「怎麼辦?真的要講嗎?可是…(此處略一萬字)」,清水的眼鏡閃過一片光芒,西谷和田中則是「我們什麼都不知道啊啊啊啊啊!!!」的跑走了,月島和山口在翔陽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迅速溜了,東峰乾脆暈了過去,澤村以東峰暈過去要送去保健室的理由走了,而其他二年生幫忙把東峰運過去,走之前還用眼神傳遞著“加油”的字眼給菅原,而剛剛還在的兩位經理也不知何時失去蹤影了,而老師和教練從一開始就不在

所以,現在排球館內,除了問問題的翔陽,和還在疑惑翔陽問題的影山,還有被丟下獨自面對兩位的菅原,菅原「……」一邊笑著一邊想著“等你們回來你們就完蛋了,我要怎麼說解釋“攻受”啊啊啊!”

也許是上帝聽到了菅原得心聲,這時突然有個學生出現在門口說「菅原學長,XX老師找你!」於是菅原便快速的說了聲「抱歉」後,就趕緊跟著推著叫他的學生離開了「學長…老師說不ㄐ…」「很急對吧!我們趕緊走吧!」「欸!?」

翔陽「大家都離開了欸…影山你知道“公獸”是什麼嗎?」「不知道…」影山也是一臉茫然,「那就我們練球吧!」「嗯…」

之後再問問其他人好了,如此想著的翔陽,並不知道自己的問題又會給他校的人又造成一股新的風暴,然而這都是後話了

END

寫小番外比寫正文還開心是怎麼一回事WWW

评论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