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星空共舞

在冷圈中瑟瑟發抖

【宮兄弟×日】宮治篇

之前在繞p站時被喂了【宮兄弟×日】這口粮
再加上漫畫頓時覺得這對好棒 (/^▽^)/ 
不過我決定先寫宮治,宮侑以後再寫
因為對漫畫宮治的描述不是很多
所以決定先照自己理解的性格寫(只怕後期打臉
比賽內容不寫(因為怕被打臉
主 宮治×日  微 all日向
時間  春高後,內容 短
宮治視角,就這樣
~~~~~~~~~~~~~~~~~正文開始
自春高過後,也過了一段時間,那個小不點還在腦海中跳躍著,看宮侑的樣子,應該也和我差不了多少吧?

日向翔陽,是那個小不點的名字,比賽的過程我也忘了大多數,只留下他在比賽過程中不斷出現的身影,一次又一次,好像不嫌累的出現在我面前

一直以來,我對什麼事都不是很上心,就算是排球也是,但是他的出現,讓我第一次想要那麼了解一個人,想知道他的事

阿阿,看宮侑的樣子,看來他也打算下手了,不過,幸好這次比他快了一步,在那次比賽後,便迅速的找到了人並交換手機

事後我也才知道,原來被他身影吸引的,原來並不只有我們,可以說,和烏野打過比賽的對手們,都會被那橙色的身影吸引

於是我特別熬夜看了一下與烏野對戰過,並且有他的視頻,看來要早早下手才行,畢竟他吸引的人,一個個都是難纏的對手

於是我以排球之名,決定去他所在的地方看看,順便以不熟地形的名義跟他約會

看他的訊息,我只想笑笑,明明有如此強大的身體能力,但是天真的可怕,在這個網路發達的時代裡,只要不走小路,迷路是不可能的

難得有一個可以讓我如此上心的人,你可不要讓我失望,翔陽

评论(12)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